Responsive image
陪伴婚姻:疫情反映出家庭社会最重要的资源
2020-07-11

“帮助夫妇了解、发现婚姻圣事的深刻意义,意识到基督临在于他们的生活中”,同时“在子女的教育上陪伴和支持他们”,这些家庭牧灵的两大宗旨。

智利:圣座家庭委员会主席帕利亚总主教访问阿根廷与智利时表示:家庭社会的真正资源
2013-05-28

  圣座家庭委员会主席帕利亚总主教自5月21日起访问智利和阿根廷,5月26日在智利圣地亚哥结束访问活动。陪同帕利亚总主教在智利访问的圣座驻智利大使斯卡波洛总主教。

教宗会晤墨西哥家庭家庭每个健康社会的基础
2016-02-17

法律保护及保障家庭最起码的一个途径,好使每个家庭和每个人都能透过接受教育和有尊严的工作得到成长;另一个途径为他人服务。因此,法律和个人努力使家庭稳固及打破其恶性循环的好搭档。

香港:“家庭发展网络”,推动社会大众关注家庭价值。
2009-05-26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一群提倡爱护家庭的团体及人士,包括家长、老师、宗教界人士,成立“家庭发展网络”,推动社会大众关注家庭价值。

梵蒂冈:摧毁家庭就是摧毁社会
2013-12-29

圣座家庭委员会主席帕利亚总主教(VincenzoPaglia)在此机会上向梵蒂冈电台谈论圣家节说:答:教宗方济各希望与纳匝肋、洛雷托和巴塞罗纳同时庆祝纳匝肋圣家节:纳匝肋耶稣生活30年的地方,洛雷托耶稣成长的家

教宗三钟经:不要成为堡垒社会,而要成为家庭社会
2015-10-06

他说:愿上主帮助我们不要成为堡垒社会,而要成为家庭社会,有能力以适当的法则去接纳他人,始终以爱接待他人。

教宗三钟经:家庭宝藏,我们要始终保护和捍卫家庭
2019-01-01

为此,我们明白为什么圣家圣的:因为它以耶稣为中心;若瑟的所有的关心和照顾都围绕著耶稣。

墨西哥:奥利扎巴教区家庭年正式揭幕“社会诞生于家庭
2014-02-19

  奥利扎巴(信仰通讯社)—墨西哥主教团秘书长,普埃布拉总主教区辅理主教埃乌詹尼奥•里拉•卢加奇亚蒙席强烈呼吁结束韦拉克鲁斯州长期持续的暴力、立即重建社会体制、架起人与教会之间的桥梁

教宗在博洛尼亚主持弥撒:教会、家庭社会绝不可放弃相遇
2017-10-03

此行结束前,教宗在博洛尼亚达拉拉(Dall'Ara)运动场主持弥撒圣祭,表明没有一种基督徒的生活用科学方法建立起来的,以为只履行某些准则就能良心平安。这个主日的福音记述耶稣讲的一个比喻。

教宗:子女一份恩典,拒绝子女的社会必定消沉
2015-02-1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11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他的要理讲授仍以家庭为题。继有关母亲和父亲的省思後,教宗这次谈的关于子女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