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探寻济南最早的天主教堂将军庙街天主教堂
2010-03-15

将军庙街天主教堂,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老城区将军庙街西首路北,门牌号为将军庙街25号,因教堂奉无染原罪圣母为主保,所以全名为圣母无染原罪堂,教友以地名称其为将军庙天主教堂,也称将军庙街天主堂等。

陕西:西安事变纪念馆展示张学良将军信仰生活图片
2016-12-17

在临展坦荡如砥、名士风骨——西安事变后的张学良第五展室,展有张学良将军与夫人赵一荻信仰生活图片。

山东:济南将军庙街圣堂修缮完工举行祝圣奉献礼
2023-06-28

6月28日,济南教区将军庙街圣堂修缮完工,举行祝圣奉献礼。将军庙街天主堂,位于济南老城将军庙街西首路北二十五号,教堂奉无染原罪圣母为主保,全名为圣母无染原罪堂,济南人则以地名称为将军庙街天主堂。

危地马拉:将军出身的奥托•佩雷斯当选为新总统
2011-11-09

竞选活动中,这位将军出生的候选人誓言要毫不留情地采取铁腕政策严打走私贩毒犯罪活动;要在大街小巷部署军队巡逻保障安全、加强警察部队的力量。同时,这是国内于一九八六年恢复民主体制以来首次一名军人当选总统。

前南越总理和将军在美国天主教堂领洗
2018-04-05

在93岁之龄,陈善谦将军决定加入天主教会,选择圣保禄为他的主保圣人。他于1925年12月15日出生,在战争期间他是一个突出的人物。他的国家屡屡遭受战争破坏。在六十年代期间,他参与了一些政变。

陕西:西安张学良公馆展示教堂壁画
2013-06-01

张学良将军与周恩来总理在延安天主教堂会晤信德网讯:西安张学良公馆与城墙东门毗邻,占地面积7700平方米,于1935年建成,1986年正式对外开放。

河北: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组织教友赴山东开展朝圣之旅
2023-08-23

三天时间先后去了山东洪家楼、将军庙、胡庄等堂口参观学习,大家感觉收效颇丰,看到兄弟堂口治理教会的先进经验事迹,才感到自己的不足。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堂区多举办一些此类活动。洪家楼堂将军庙堂

梵蒂冈:弗朗哥遗体的迁移是“西班牙内政”
2019-07-20

今年2月14日,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致函西班牙副首相卡尔沃(CarmenCalvo)女士,写道:“只要有关当局下令,教会并不反对迁移弗朗哥将军的遗体。”

中非:班基总主教前往监狱探访两位军官
2015-03-04

近日前往恩加拉格巴中央监狱探望了反巴拉卡(Anti-Balaka)民兵组织的两名军官,纳姆西奥(EmotionBriceNamsio)和恩盖博纳(RodrigueNgaibona);後者也被称为安吉罗(Andjilo)将军

教宗为利比亚的和平发出强烈呼吁
2020-06-16

利比亚是萨拉杰(AlSerraj)总理和哈夫塔尔(Haftar)将军的部队的战场。上周,哈夫塔尔将军控制的塔鲁纳(Tarhuna)城镇被的黎波里政府军夺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