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表达对尼加拉瓜人民的关怀
2020-08-04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8月2日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后,他的思绪转到尼加拉瓜。7月31日,马那瓜主教座堂遭袭击,虽然无人受伤,但在这次袭击事件中烧毁了一具有四个世纪历史的十字苦像。

圣座:在尼加拉瓜进行对话和选举
2019-09-12

尼加拉瓜人民游行示威(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观察员尤尔科维奇(IvanJurkovic)总主教9月10日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届会议,讨论尼加拉瓜的局势。

尼加拉瓜:政府将于本周与天主教会主教举行会晤
2014-04-02

  马萨亚(信仰通讯社)—三月三十日,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总主教区总主教莱奥波尔多•布雷内斯枢机表示,我们尼加拉瓜主教团全体主教正在广泛收集民意,归纳整理后将在与政府的首次会谈中正式提出

尼加拉瓜:教会隆重庆祝童贞圣母像抵达四百五十周年
2012-12-06

  从明天十二月六日起,尼加拉瓜天主教主教团组织的盛大朝圣活动将在埃尔别霍市的尼加拉瓜童贞圣母大殿正式开始,并将举行传统弥撒圣祭。

联合国谴责尼加拉瓜“一再侵犯人权”
2018-09-02

联合国8月29日发表一份报告,谴责尼加拉瓜警方过度使用武力,不仅越权行事,还强迫失踪、任意拘留和实施酷刑。联合国的文件补充说,准军事组织的行动得到了当局的批准。

世界基督教协会支持尼加拉瓜主教们
2018-08-31

世界基督教协会(WCC)访问尼加拉瓜,全力支持该国主教团。尼加拉瓜主教团主席布雷内斯(LeopoldoBrenes)枢机谈及与其他教会就和平与修和进行的大公对话。

尼加拉瓜教会:奥尔特加总统谎言掩盖该国事实
2018-07-27

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DanielOrtega)几天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FoxNews)访谈时发表的声明不符合事实,说的都是谎言。

尼加拉瓜主教牧函强调“有人更关心自己的利益”
2015-01-20

  尼加拉瓜马塔加尔帕教区主教罗兰多·何塞·阿尔瓦莱兹·拉各斯蒙席发表牧函,邀请天主教会团体在一个一味追求物质的社会里善度信仰生活。

尼加拉瓜:庆祝黑基督开启“家庭传教年”
2014-01-16

  马塔加尔帕(信仰通讯社)—今天一月十五日,尼加拉瓜主保黑基督瞻礼之际,家庭传教年正式开启。昨天,全国各地的朝圣者集体奔赴教区埃斯基普拉斯圣母朝圣地庆祝黑基督瞻礼。

尼加拉瓜教会将不接待巴拿马世青节的朝圣青年
2018-08-05

尼加拉瓜今年4月以来局势动荡不安,已造成百余人死亡。因此,尼加拉瓜教会将不接待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