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制定新冠疫情期间的工作规范
2020-03-13

圣伯多禄大殿和广场(梵蒂冈新闻网)新冠疫情并不会阻止圣座和梵蒂冈城国政府的工作,各部会和相关机构将保持“开放,在圣座国务院的协调下以确保向普世教会提供基本的服务”。

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
2012-06-13

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是新形势下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必然要求,是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有益补充。

教唱圣歌应规范发音
2013-10-31

然而,若将一些常见、特别是歌唱家们常出现的发音不准的字判定为声乐规范发音,就有问题了。

两部门规范宗教界收留孤儿弃婴 要求不得强制信教
2014-05-06

据民政部网站5日消息,民政部、国家宗教事务局日前发出关于规范宗教界收留孤儿、弃婴活动的通知。

意大利:主教团批准教区传教中心新规范
2012-07-18

  意大利主教团主席团正式批准通过了教区传教中心规范条例,取代一九六九年出台、沿用至今的有关章程。

江西:九江天主堂规范辅祭礼仪对辅祭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2022-07-18

信德讯为规范九江堂辅祭礼仪,7月17日,九江天主堂本堂庞瑞神父邀请了赣州亚纳堂副本堂曹小县神父对堂区辅祭组进行辅祭礼仪学习。

教宗瑞士卫队:5月6日的新兵宣誓典礼将遵守防疫规范
2021-05-02

今年是第二次在疫情期间举行这项活动,为遵守防疫规范,现场参礼者仅限于新兵家人。对34位年轻新兵来说,这典礼将是他们服役的高光时刻。他们将在典礼中跟随数百年来的前辈,宣誓效忠于教宗。

四川:南充教区举办教理知识培训 规范教友信仰生活
2019-10-28

信德网讯为提升教友的教理知识,帮助教友更好的认识诫命、理解诫命,以信仰去规范自己的生活,10月21-25日,四川省南充教区在营山堂区教友培训基地举办了以“在基督内的生活”为主题的教理知识培训班,参与此次学习的有来自教区各堂区的教友代表

南京市天主教制定出台中国化工作指数
2021-11-05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

山西:长治教区召开会议,规范弥撒献仪的收取和用途
2018-02-12

在这次会议中,主教下达命令,统一规范了教区弥撒献仪的收取和用途。丁主教说:教会必须恢复他原有的面貌,真正成为以耶稣基督为首的奥体,团结一致,推进天主的救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