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
2020-01-26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元月25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伊拉克总统·(BarhamSalih)。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萨利
2018-11-25

教宗方济各11月24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伊拉克总统·萨利(BarhamSaleh)。

黎巴嫩朝圣地负责司铎:愿世人聆听教宗的祈祷
2021-07-02

黎巴嫩圣母(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邀请黎巴嫩基督宗教领袖前来梵蒂冈,一起于7月1日为这个中东国家进行为期一天的祈祷与对话。

印度:基督信仰团体绝食抗议奥邦继续迫害基督徒
2011-05-07

今天五月六日,印度全印基督教理事会在奥邦首府布内斯瓦尔市举行非暴力绝食示威,抗议奥邦继续歧视、迫害基督徒;要求就军方涉嫌二OO八年暴力迫害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迪塞枢机:《爱的喜乐》是青年守护家庭的指南针
2018-07-18

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迪塞枢机表示:教宗对下届世界主教会议主席代表的任命,体现了他对世界边缘地区的关注。年轻人若想守护家庭制度,就必须为之而奋斗。

迪塞枢机:《爱的喜乐》是青年守护家庭的指南针
2018-07-22

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迪塞(LorenzoBaldisseri)枢机对此评论道,教宗愿意强调这种密不可分的关系,要求青年守护家庭制度,使之继续成为他们未来的孩子能以正确的方式健康成长的场所。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官方正式承认沙兹•
2011-03-14

巴基斯坦旁遮普邦库什普尔村的道路将正式以沙兹•蒂命名。巴基斯坦总统阿里•扎达应总理吉拉尼的要求,将追认蒂国家忠仆奖。

印度:奥邦天主教会哀悼两位因新冠肺炎安息主怀的神父
2021-04-27

该疫情夺走了来自坎丹玛区的一名年轻传教士,还有克塔克-布内什瓦尔总教区副主教的性命。瓦总主教说,我们在天主手中,必须继续为我们的兄弟姊妹服务。

迪塞枢机 以音乐深化牧职
2017-08-13

迪塞枢机(L.Baldisseri)的修道生活常与音乐连系一起──于海地居住时,他买了一座钢琴;以后他出任新岗位也船运钢琴到不同地方,最初是巴拉圭,随后是印度、巴西直至目前他在梵蒂冈的寓所。

玛利亚婢女会在奥邦庆祝成立75周年
2020-01-12

她们是奥邦教会对印度教会和普世教会的礼物。孟买(亚洲新闻)–印度玛利亚婢女会在奥邦举行了庆祝活动,以纪念修会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