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在圣庆日祝贺宗主教
2017-06-15

(梵蒂冈电台讯)东方教会6月11日纪念圣宗徒,同时庆祝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的主保日。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亲笔致函宗主教,向他表达祝贺。

一世宗主教的四旬期文告
2014-03-02

在四旬期即将展开之际,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一世在给全世界的文告中指出,「在全球大规模的经济危机中,让我们把神圣且重大的四旬期奉献于对近人展现物质和精神上的协助。」

罗马: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大公宗主教一世访问罗马
2008-03-07

  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大公宗主教一世应宗座东方学院的邀请,出席该学院庆祝创立90周年的活动,从3月5日至7日到罗马作短期访问。

宗主教:2017年是“幼年的神圣之年”
2016-12-26

(梵蒂冈电台讯)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一世在今年圣诞牧函中宣布,明年2017年该东正教会将庆祝幼年的神圣之年。宗主教在牧函中,从默观耶稣诞生的奥迹表达了他对孩童的特别关怀之情。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区天主堂庆祝圣瞻礼
2016-08-25

信德网讯8月24日,圣瞻礼庆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区天主堂神长教友以饱满的热情和虔敬之心欢庆圣瞻礼,并邀请来自天津教区的刘新建神父和穆金钟神父主持圣祭礼仪。

:赠送伯圣髑是走向合一的重要举动
2019-09-15

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一世在接受本新闻网的访谈中,表明教宗方济各将圣伯的遗骨赠送给君士坦丁堡大公教会,这是罗马教会为基督徒合一服务的有力行动。

:朝鲜半岛统一,是所有善意人士的目标
2018-12-08

君士坦丁堡的普世牧首(Bartholomew)访问南韩期间说道。这位正教会领袖在朝鲜半岛上访问,庆祝首尔东成立50周年,它奉圣安德肋为主保圣人。

梵蒂冈:教会礼仪纪念圣宗徒
2010-08-25

教会礼仪昨天8月24日庆祝圣宗徒的瞻礼。根据传说,这位宗徒在耶稣升天后到亚洲各地区传教,于第一世纪中期殉道。

宗主教:东西方教会合一的强烈心愿
2019-12-06

教宗方济各与宗主教在梵蒂冈相聚(梵蒂冈新闻网)东西方教会「绝非独立自足、自我诠释的个体。二者无法分开来理解,因为她们拥有共同的历史和传统,尽管这传统曾经逐渐扭曲分裂」。

一世:保护环境是大公运动的共同目标
2015-12-05

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一世致函出席大会的政治领袖和专家,表示现在采取行动还为时不晚,但是我们不能把今天要做的事推迟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