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布亚新几内亚:度献身生活者肩负“唤醒世界”的使命
2015-05-06

莫尔斯比港(信仰通讯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主教团发表度献身生活者年牧函指出,度献身生活者为地方教会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他们的生活见证;唤醒了为了贪图安逸和享受而向各种不良现象妥协让步的世界

巴布亚新几内亚:教会站在青年教育这一关键领域第一线
2019-10-13

日前在瓦加尼举行的巴布亚新几内亚社会、宗教、政府教育机构和相关部门会议上一致肯定了这一点。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许多基督教会教育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地震,教宗为遇难者祈祷
2018-03-08

巴布亚新几内亚数日前发生7.5级强烈地震,导致百多人死亡,数以百计的人受伤。教宗方济各得知地震使很多人丧失性命的消息後深感悲伤。

巴布亚新几内亚首位枢机里巴特总主教:教宗让遥远的人接近他
2016-11-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11月19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召开枢密会议,擢升17位新枢机,其中也包括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斯比港的总主教若望·里巴特(JohnRibat)。

巴布亚新几内亚:主教呼吁进一步树立保护地球的意识
2020-03-16

莫尔斯比港(信仰通讯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主教团主席,拉包尔总主教区宗主教,慈幼会士弗朗西斯科∙潘菲洛正式向媒体介绍了主教团文件《土地正义协议》,强调“大地属于你、你属于大地”。

巴布亚新几内亚:青年积极筹备巴西世界青年节
2012-05-01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青年们正在满怀激情地筹备即将于2013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世界青年节。

巴布亚新几内亚:隆重纪念彼得·托罗特列真福品二十五周年
2020-01-26

卡维恩(信仰通讯社)—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主教团主席,卡维恩-洛伦高教区主教,耶稣圣心会传教士罗克斯·塔塔麦就彼得·托罗特列真福品二十五周年盛赞他“捍卫婚姻圣事、帮助基督徒夫妇努力走这条夫妻成圣道路

巴布亚新几内亚:耶稣善牧会修女“在意想不到的土地上”传教
2019-11-29

贝雷纳(信仰通讯社)—常年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贝雷纳教区传教的耶稣善牧会修女安娜·比格佐向本社指出,“很难相信,到了二O一九年还有人每天忍饥挨饿、靠嚼小胡桃驱散饥饿感。

巴布亚新几内亚召开天主教会全体大会
2004-08-02

7月11,巴布亚新几内亚天主教会全体大会在拉包尔市隆重闭幕。政府总理迈克尔·索马雷亲自到场祝贺。

巴布亚新几内亚:玛利亚广播电台全国开播:推动福传事业
2013-12-15

  莫尔兹比港(信仰通讯社)—玛利亚广播电台已跃居巴布亚新几内亚收听率最高的公教广播电台之首,也是非天主教徒听众人数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