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堂门口被盘问的年轻人
2011-06-14

上午9点钟,我从天主教堂门口经过的时候,看到传达室门口的老大爷正盘问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出于好奇,我便凑了过去,想看个究竟。你们是教友吗?

印度:普拉特彼主教认为年轻人是教会和国家变革的推动者
2018-10-20

年轻人组织的历史性大会的第一天,在天主教青年协会大楼举行。目前,约有2.6亿印度尼西亚人生活在超过17,500个岛屿上,至少有300个不同的族群,操700多种生活语言。

梵蒂冈: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将聚集罗马准备十月主教会议
2018-02-17

聆听年轻人的经历。为了具体地通过社交媒体参与,年轻人只需要去网站www.synod2018.va在那里他们会找到连结,在FacebookGroup的6种语言之一页面注册。

教宗:年轻人是天主赐予的沃土和新天地
2019-11-20

永远年轻的耶稣(梵蒂冈新闻网)“年轻人向我们交谈并向我们发出邀请,热情鼓励我们作出合乎时代的回应。他们是天主赐予基督徒团体新而肥沃的土地。”

枢机给年轻人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们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2018-10-07

达喀尔(亚洲新闻)-以年轻人为主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在梵蒂冈开幕,达喀尔总主教和孟加拉国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博德·德罗萨里奥枢机(PatrickD'Rozario),在孟加拉国国年轻人大会开幕式上向该国年轻人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年轻人将与教宗一起默思法蒂玛圣母的讯息
2023-08-02

他表示,教宗方济各和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聚集在那里诵念《玫瑰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同时,玫瑰经祈祷是“我们对历史的一个推动,也是我们向天主开放的一个空间,好让祂能够指引我们的道路”。

世界旅游日:年轻人应获得有尊严的工作
2019-07-26

与旅游工作有关的年轻人的机会尤其大,无论是在就业机会和对人性、社会和文化促进方面。根据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世界上每11个工作岗位,至少就有1个直接或间接与旅游工作有关。

教宗致函世青节:年轻人要勇敢,不要躲在显示器后面
2018-02-23

年轻人太过渴望虚拟的点赞,教宗因而勉励他们为恐惧命名,首先要通过分辨来实现。圣母玛利亚这位纳匝肋少女蒙天主拣选为祂的圣子的母亲,圣母也被确立为世青节旅途中的榜样。

墨西哥: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教宗停留的地方等候
2012-03-25

CAN/信德网讯:墨西哥的莱昂,在2012年3月24日,米拉弗洛雷斯学校(MirafloresSchool),是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到访时停留的地方,校外,成千上万的年轻人齐聚一堂,表示了他们对教宗访问墨西哥的支持和对他的厚爱

新西兰:研究发现宗教在年轻人身上复兴
2012-04-16

  (CWN/信德网讯)根据维多利亚大学宗教研究教授保罗·莫里斯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宗教在年轻人身上有所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