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方济各出席“长寿之福”年长者聚会并主持弥撒圣祭
2014-09-29

圣伯多禄广场(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于本主日9月28日在圣伯多禄广场接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年长者和祖父母。这场年长者聚会以长寿之福为主题,由圣座家庭委员会筹办。

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疫情当前,向年长者表达关怀
2020-04-10

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在近日发表的一份讯息中表示,年长者与其他年龄层的人一样,其生命具有同样的价值。我们要竭尽全力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时刻挽救老年人。

圣座成立年长者牧灵关怀办公室:年长者与福传
2020-01-29

以“年岁的富饶”为题的国际研讨会介绍会(梵蒂冈新闻网)教会关怀年长者,在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内成立了年长者牧灵关怀办公室,并在这几天于罗马举办首届年长者牧灵国际研讨会。

关怀时刻:1500名意大利青年将于6月初援助年长者
2020-05-09

关怀年长者(梵蒂冈新闻网)因著意大利总理府以及平等机会与家庭部部长达成的协议,使得“关怀时刻”(Timetocare)这一口号变成了事实。

教宗与全世界的祖父母和年长者共同祈祷
2021-07-26

(梵蒂冈新闻网)7月25日主日是教宗方济各订定的第一届“世界祖父母和年长者日”。在此之际,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7月23日发布了一段教宗与不同地方和肤色的年长者祈祷的视频。

首届世界祖父母和年长者日将于7月25日举行
2021-04-22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今年1月31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结束之际宣布,接近耶稣祖父母圣若亚敬和圣妇亚纳瞻礼的七月份第四个主日,将举行世界祖父母和年长者日。

善度本届世界祖父母和年长者日者可获全大赦
2023-07-07

教宗与年长者(VaticanMedia)第三届世界祖父母和年长者日将于7月23日举行。

首届年长者牧灵研讨会在罗马举行:“年岁的富饶”
2020-01-29

首届年长者牧灵国际研讨会(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元月28日举行记者会,介绍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罗马召开的首届年长者牧灵国际研讨会。

宗座生命科学院打算成立年长者基金会
2021-10-01

帕里亚总主教宗座生命科学院主席帕利亚总主教9月29日向该学院院士发表讲话,他在讲话结束时,提到接下来的迫切问题,比如“年长者问题,对安乐死和协助自杀的讨论”。

教宗公开接见:愿年长者永远保持对正义的激情
2022-05-26

“一种消极的直觉”席卷各年龄层的人,尤其是诱惑年长者。这可能会导致他们失望。“面对失望所带来的士气低落,年岁的抵抗力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如果见多识广的年长者对正义的激情不减,那么为爱和信仰就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