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感悟幸福
2004-08-02

幸福,我的憧憬!

寻找幸福
2006-06-16

我们终其一生,不都是在寻找幸福的路吗?其实幸福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确切的定义。幸福的表现是多样的,幸福的注解是多元的。

幸福在这里
2009-08-17

满足能是精神方面也能是物质方面的,无论哪方面的满足都是幸福。简单地说,幸福就是人追求的实现与满足。在我们现实的社会里,谁是幸福的人呢?

幸福吗?
2004-12-07

常在电影或小说中看到这么一个场景,一个人问另一个人,“你幸福吗?”被问者避开询问者的目光,一时沉默不语,简单的一句话分量却很重,直击人的内心深处。幸福是什么呢?

真正的幸福
2002-12-02

有人说,幸福就是地位。也有人说,幸福就是金钱。还有人说,幸福就是权力。的确,那些拜金主义者、享乐主义者一生追求的就是这些“幸福”。但是,家藏千金,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无非放床一只。

幸福的含义
2004-08-09

猛然间我想起了列夫·托尔斯泰在《安娜·卡琳尼娜》中写过的这样一句话:“幸福的家庭大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那一刻,我有一种微微如水的而又涌动如潮的伤感,我不觉得她们与我无干。

珍惜拥有就是幸福
2007-04-11

以至于越来越不懂得去珍惜;越来越不懂得去满足;越来越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像一则寓言里的那位诗人一样,总觉得即便什么都有,惟独觉得缺少幸福

信仰是幸福的源泉
2004-10-28

幸福是什么?我并不很清楚,也不存在向往幸福的欲望。这可能因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缘故吧。例如:我有幸出生在一个老教友家庭里,自幼就受到圣洗圣事的恩典。

痛苦与幸福
2009-11-20

虽然这种终极幸福的获得并不等同于现象的幸福,但是在信仰的核心意义上,一个基督信仰者是不需要再寻求另外的幸福的,因为基督既是一切缺憾的满足,更是一切幸福向往的终极实质。

我的幸福自由
2003-02-10

幸福时常在我心中涌溢,快乐经常浮现在我的脸庞。在我三十七岁的人生旅途中,从前是多么昏昏噩噩,而今做了天主的儿女内心很充实,精神极富有。我不想一个人独享这些快乐与幸福,我要把这一切传达给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