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西主教:亚马逊地区的宏大项目通过摧毁人与大自然而获利
2018-08-24

巴西帕林廷斯教区主教在泛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的预备会议中表示,教宗在《愿祢受赞颂》通谕中的关切也应当成为我们的关切,即热爱那被天主创造而用以服务人类的大自然。

教会纪念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科逝世550周年
2008-02-21

  2月18日,教会纪念了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科逝世550周年。当天下午,圣座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总主教在罗马的米内尔瓦圣母圣殿举行了一台弥撒。

教宗接见遇害司铎马勒西的家人
2020-10-16

当天,陪同马勒西神父家人前来梵蒂冈晋见教宗的还有科莫教区主教坎托尼(OscarCantoni)。坎托尼主教接受本新闻采访,他在省思教宗的讲话时说,“一个重燃信德的死亡”。

教宗:马勒西神父是“爱德的殉道者”
2020-09-17

马勒西被大家称为“街头司铎”,他时常照顾意大利科莫的“被遗弃者”,却遭他所照顾的、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刺杀。教宗说,“我怀着悲伤的心情,通过祈祷与马勒西神父的家人和科莫的团体同在。

拉维雅诺主教将於8月29日在黎巴嫩受册封为真福
2015-08-27

新真福拉维雅诺主教(梵蒂冈电台讯)一个世纪前被奥斯曼帝国杀害的天主教叙利亚礼的拉维雅诺·米歇勒·梅尔基(FlavianoMicheleMelki)主教将於8月29日在黎巴嫩哈萨受册封为真福

意大利:大会第二天会议“边缘是基督与我们相遇的地方”
2014-08-27

(梵蒂冈电台讯)各民族友谊大会8月26日下午的议程讨论了今年大会的主题:走向世界和存在的边缘地方——命运并不抛下人孤独。

移民的使徒斯卡拉布主教将荣列圣品
2022-05-25

移民的使徒斯卡拉布主教教宗方济各5月21日授权圣座封圣部颁布法令,确认因真福斯卡拉布(GiovanniBattistaScalabrini)主教的代祷而显得奇迹,将被册封为圣人。

新真福埃德维·卡尔博的一生充满天主的恩宠
2019-06-16

圣座封圣部部长贝丘枢机6月15日在意大利撒丁岛册封埃德维·卡尔博为真福。

罗马:真福安利科:天主温柔与美丽的画家
2017-02-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罗马代理主教瓦利(AgostinoVallini)枢机2月17日晚在罗马密涅瓦圣母堂(SantaMariasopraMinerva)主持隆重晚祷,纪念艺术家的主保真福安利科。

音乐家恩奥·莫科内去世:他是个敬畏圣乐的人
2020-07-08

意大利知名音乐家恩奥·莫科内(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知名音乐家、奥斯卡金像奖原创配乐得主恩奥·莫科内(EnnioMorricone)7月6日在罗马去世,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