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像被毁
2020-09-18

教会领袖透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内一座拥有90年历史的耶稣圣心雕像遭到破坏,一位涉嫌破坏公物的男子已被逮捕。

美国:德州化学肥料工厂爆炸,教宗方济各为罹难者祈祷
2013-04-19

美国德克萨斯州当地时间4月17日晚间大约八点,一间化学肥料工厂发生爆炸事件,目前死伤人数及损失尚未确定。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达拉斯南方80英里的韦斯特市,德州现在弥漫着哀伤、恐惧及担忧的气氛。

美国:主教代表团访问关押移民家庭中心
2015-03-30

圣安东尼(信仰通讯社)—今天三月二十七日,美国天主教主教代表团将访问德克萨斯州一个专门关押移民家庭的中心,了解他们的情况。此行,是美国主教团推动国会尽快通过移民法改革的活动之一。

美国:举行烛光守夜活动,为德州工厂爆炸事故伤亡者祈祷
2013-04-20

当地时间4月17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州韦斯特市一间化学肥料工厂发生爆炸事件,人们聚集在韦斯特市的圣母升天堂,为事故中的死伤者及因此事件而失去他们原有生活的人祈祷。人们在烛光守夜活动中,互相拥抱,彼此鼓励。

美国:民众纪念(天主教总统)肯尼迪遇刺50周年
2013-11-23

肯尼迪是美国历史上第35任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当选总统,于1963年11月22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遇刺身亡,他一直被美国人视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肯尼迪也是美国第一位天主教总统。

纽约总主教多兰枢机谴责反宗教的暴力事件
2019-12-31

德克萨斯州发生枪击事件的教堂(梵蒂冈新闻网)美国的反宗教暴力事件卷土重来,近日发生了两起暴力事件:12月29日星期天在德克萨斯怀特塞特门(WhiteSettlement)的一间教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拔出武器向信众开枪

美国:圣公会在美国堪萨斯城举办与天主教会共融会议
2011-02-11

菲利普斯神父目前带领德克萨斯州的赎罪圣母堂,该堂区有超过两千名信友,其中许多是前圣公会教徒。戴维斯神父解释:「新设立的特别主教辖区,像是一个教区,只是没有地理上的限制。

教宗哀悼美国德州枪击案的亡者:愿精神力量克胜仇恨
2017-11-0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7日致唁电给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教区总主教加西亚─西列尔(GustavoGarcía-Siller),对萨瑟兰泉(SutherlandSprings)第一浸信会教堂枪击案导致的多人死亡和严重受伤深表哀痛

美国:长期致力于正义与和平事业的玛格丽特·巴茨修女遇害
2009-11-09

一九六六年加入德克萨斯州博特蒙的至圣圣体圣事会修女;一九七四年发初愿。在新奥尔良的泽维尔大学获得文学学位后,还在罗耀拉大学获得了宗教教育硕士学位。

美国:九月劳动节谈工作的价值
2012-09-04

库巴神父是德克萨斯州圣若翰教堂的司铎,他的职责是建设天主教劳工网络,他说劳保网络旨在重新建立良好的工作系统,重申教会对工作的劝导,维护工人的尊严,以及他们组织工会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