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托马西总主教:携手对抗恐怖主义,否则恐怖主义将蔓延
2015-07-03

(梵蒂冈电台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6月30日召开会议,讨论恐怖主义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影响。

西班牙主教们勉励国人在痛苦中以清醒和宽恕的态度来对抗恐怖主义
2004-03-29

西班牙天主教的主教们于3月16日发表的公告中,勉励国人在痛苦中以清醒和宽恕的态度来对抗恐怖主义。主教们说:“马德里和全国人民和家庭都处在极度痛苦中,但不应让痛苦给颓丧打开大门。”

埃及:天主教会主教盛赞反伊斯兰恐怖主义国际大会
2014-12-07

埃及吉萨教区科普特天主教会主教安东尼奥斯•米纳蒙席盛赞在首都开罗世界逊尼派穆斯林最高学府阿尔-阿扎尔举行的反伊斯兰恐怖主义国际大会具有划时代意义。

教宗:恐怖主义是疯狂行为
2014-07-21

(梵蒂冈电台讯)世界犹太人大会7月18日公布消息说,教宗方济各为阿根廷犹太人联谊会总部遭攻击20周年发表视频讯息,指责恐怖主义是疯狂行为,它只知道杀人、摧毁,不知道建设。

梵蒂冈:奥萨总主教:真正的信仰是抵抗恐怖主义的力量
2015-10-1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常任观察员奥萨总主教10月14日在联合国大会第六委员会上表示,圣座非常担忧「为推动恐怖主义活动而操纵宗教的行为」。

教宗方济各:恐怖主义是疯狂行为
2014-07-20

世界犹太人大会7月18日公布消息说,教宗方济各为阿根廷犹太人联谊会总部遭攻击20周年发表视频讯息,指责恐怖主义是疯狂行为,它只知道杀人、摧毁,不知道建设。

印度尼西亚主教指出为了国家繁荣迫切需要彻底根除恐怖主义
2020-12-02

文件重申“坚决支持地方和联邦政府采取相应措施同恐怖主义作斗争、伸张正义、保障公民的社会安全”。教会强烈要求“在全国各地彻底铲除印尼圣战者恐怖组织”;维护正义与稳定、致力于多元宗教的国家繁荣昌盛。

教宗惦记仇恨和恐怖主义的无助受害者
2020-11-06

教宗说,“在这些为亡者祈祷的日子里,我们已经并依然要惦记着恐怖主义的无助受害者,其残酷的程度不断加剧,而且正在欧洲蔓延。

柏林发生卡车袭击事件,教宗呼吁遏止恐怖主义的疯狂杀戮
2016-12-21

他与所有打击恐怖主义的善心人士团结一心,不给恐怖主义的疯狂杀戮在我们的世界上留有余地。」为此,教宗呼求「仁慈的天主父广施慰藉、庇荫和安慰之恩」。

圣座驻联合国代表:落实以巴两国解决方案,铲除恐怖主义的祸根
2016-04-21

和平会谈的僵局、恐怖主义的行为,以及种种的单边行动可能会危害真正和平进程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