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世界主教会议开通网站,向青年徵集意见
2017-06-14

(梵蒂冈电台讯)世界主教会议秘书处宣布:为准备第15届常规会议,将於6月14日开通一个网站(youth.synod2018.va),向普世青年徵集意见

教宗:从政者特别要与意见不同的人对话
2022-05-18

教宗指出,对于基督徒而言,这种相遇包括对他人的开放并接受他们的不同意见。这是相互尊重对话的一部分。此外,福音也要求我们爱我们的仇人。

罗马:世界主教会议第9次全体大会:教会需要更多地聆听平信徒意见
2014-10-11

在其他人的见证中,提到在寻求家庭问题的解决途径上,教会需要更多地聆听平信徒的意见,尤其是关于夫妻个人生活方面。此外,通过平信徒的努力,需要使教会与国家有较多的对话。

世界主教会议:为征询信友意见阶段的《预备文件》出笼
2021-09-08

《预备文件》首先愿意成为“一个工具”,为在地方教会聆听和征询天主子民意见的第一个阶段提供帮助,这个阶段从2021年10月开始,2022年4月结束。

学者魏德东:对《浙江省宗教建筑规范(试行)》的意见
2015-05-22

近日,《浙江省宗教建筑规范(试行)》在浙江省民宗委和省建设厅门户网站发布,并向全社会征求意见。《规范》分总则、术语、基本规定、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设备及本规范用词

世界主教会议新闻简报:在同道偕行的记号中谈论多种主题和意见
2019-10-10

10月8日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新闻简报(梵蒂冈新闻网)别害怕不同的意见;关于这点,圣伯多禄和圣保禄在割礼问题上作了见证。

世卫组织专家赞同中国意见病源由多种病毒引起
2003-04-04

  (易锐民香港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初步赞同中国专家的意见,相信引起非典型肺炎疫情的病源是由不止一种病毒引起,而是由多种病毒共同引致,其中有可能包括中国专家一直强调在病者身上发现的衣原体。  

罗马:马克思枢机谈为教宗提供意见的枢机小组:普世教会更接近教宗
2013-04-28

  不久前,教宗方济各采纳了在选举教宗会议前枢机们在全体大会上提出的建议,成立一个枢机小组,为他治理普世教会的职务提供意见,同时研究罗马圣座的修订案。

罗马:教宗方济各组建枢机小组,在治理普世教会的工作上听取枢机们的意见
2013-04-14

隆巴尔迪神父又说,教宗召集这个小组是为听取他们的意见,而每日以各种职权实际协助教宗治理教会的是罗马圣座。因此,罗马圣座各圣部人员是与教宗一起治理教会的固定持久的合作者。

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
2012-06-13

)、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发展改革委、民政局、财务局:为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相关规定,提出以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