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感恩
2014-12-04

有人说: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生活的大智慧之一。感恩能让我们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中国自古就有知恩不报非君子。

学会感恩
2004-11-10

感恩是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当一个人生活顺利事业发达,心里感恩,实属自然;小遇挫折,与那些疲于奔命者,身患重病者相比,心中感恩,也属可贵;但是如遇到了大的困难和打击,仍然能心存感恩,就值得敬佩和感动了。

感恩随想
2007-03-06

但是,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诗句,讲的是感恩,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感恩生活
2007-02-08

经验告诉人,生活的灾难和不幸并非是苦痛的真正原因,重要的是你是否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积极的感恩的心态尤如黑暗中光明的蜡烛,而即便是全世界的黑暗,也并不能使一枝蜡烛失去光辉。

感恩地活着
2004-11-10

因为活着,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如果没有感恩,活着等于死去。

感恩之外
2003-10-16

感恩之心在男孩的心底油然而生,他暗暗发誓:日后也要以同样的方式去帮助别人18岁那年,男孩终于可以养活自己了。

感恩之种种
2008-03-29

最近,感恩两字成为传媒的主题词,商业炒作也紧跟不放,动点子往感恩两字靠。从“斗争”转而为“感恩”,语境的变化,显示出社会的进步,毕竟人与人之间和谐之意令人心慰。

感恩之心
2002-08-05

若我们能在心中感受到天主这份真情,接受祂的爱,就会谦逊地承行主旨,而以感恩的心接受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每件事,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个人,以感恩的心生活在每一天。(若水)

感恩之美
2006-09-12

我想只要我们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在我们眼中,也会变得不同!不要老是觉得父母做得还不够,要想到从小到大,父母为你做过些什么;他们从来只是默默地为你做着,却从来没有开口要求什么。

感恩之心
2002-12-05

若我们在心中体认天主这份真情,接受他的爱,就会谦逊地承行主旨,并以感恩的心接受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每件事,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个人,以感恩的心生活在每一天。(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