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慈悲,从聆听开始——温州教区慈悲主教
2015-12-10

愿全能慈悲的天主亲自以祂那无可言喻的大爱祝福你们,并时刻眷顾、助佑你们的工作、生活!我之所以用慈悲,从聆听开始这句话作为本的主题。

刚果主教发表,帮助信友善度慈悲
2015-12-19

(梵蒂冈电台讯)刚果主教们在慈悲开启之际向该国信友发表,解释教宗方济各禧诏书的重点,慈悲特殊禧的意义和活动,领受全大赦恩典的相关指示,以及基督徒如何善尽本分做慈悲的见证人。

慈悲---汤汉枢机
2015-11-28

今年新礼仪的庆祝将更加丰盛,因为去年将临期首主日展开的「献身生活」仍然进行,至明年二月二日献主节才告结束,而另一方面,教宗方济各已透过数月前颁发的《慈悲面容》诏书,公佈了由今年十二月八日圣母无原罪瞻礼起

特稿:慈悲圣神降临节
2016-05-12

2、在这庆祝慈悲喜之日,我们默想圣神降临很有必要。

教宗方济各《慈悲与怜悯》宗座简介:法律的中心是天主之爱,而非法律条文
2016-11-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在慈悲结束之际发表《慈悲与怜悯》(MisericordiaetMisera)宗座,强调今天正是慈悲的时代。

莫斯科总主教向全体信友发表新
2019-09-05

佩奇总主教与梵蒂冈新闻网记者(梵蒂冈新闻网)莫斯科佩奇(PaoloPezzi)总主教于9月3日向总教区的全体信友发表,指出堂区是新福传的主角。

罗马:教宗发布「信德之门」新,2012年10月开始「信德」:相信耶稣是达至救恩的道路
2011-10-18

昨天十月十七日上午,教宗本笃十六世以手谕形式发布新:「信德之门」(Portafidei),订定从明年2012年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开幕五十周年纪念的10月11日开始,普世教会将进入「信德」。

香港:汤汉枢机发表信德
2012-12-03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发表信德。全文如下:主内亲爱的兄弟姐妹:  「天主竟这样爱了世界,甚至赐下了自己的独生子,使凡信祂的人不至丧亡,反而获得永生。」

香港:主教发表,为“司铎圣召”提出5点建议
2009-07-02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香港汤汉主教在结束教宗本笃十六世制定的圣保禄和展开司铎之际,发表了一封,告诉全教区的教友们,他决定于今年7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举办“司铎圣召”,并说,这个活动不仅配合教宗宣布自今年

河南:卫辉(安阳)教区张怀信主教信德
2012-10-22

信德邀请我们更加努力的去完成我们肩负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