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致函慕尼黑总主教,预祝“在对话中的宗教与文化”会议结出硕果
2011-09-14

在对话中的宗教与文化会议于上主日9月11日在德国巴伐利亚的慕尼黑城开幕,这项会议由圣埃吉迪奥团体举办,主题是:注定要生活在一起。

德国:慕尼黑-弗赖辛教区总主教马克斯枢机谈教宗的来访
2011-09-20

慕尼黑-弗赖辛教区总主教马克斯枢机向本台谈教宗到德国的访问:答:我对教宗的来访感到高兴,我确信他将给我们很大的鼓励。他的讲话发人深省,我们一定要期待好的讲道,好的见证。

中梵外长今天首次在慕尼黑会晤
2020-02-15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慕尼黑应约会见梵蒂冈外长拉加格尔。

慕尼黑:德国举行宗教改革500周年“巴赫2017”音乐会
2017-01-11

(梵蒂冈电台讯)德国主教团主席暨德国慕尼黑-弗赖辛总主教马克思(ReinhardMarx)枢机1月9日在慕尼黑耶稣会的圣弥额尔堂为巴赫2017音乐会揭幕,藉此纪念宗教改革500周年。

德国:慕尼黑总主教区设立“保护儿童和青年中心”
2011-07-22

德国慕尼黑天主教会为预防对未成年人侵犯事件的发生,设立了保护儿童和青年中心。据宗教新闻社的消息,这项决定是慕尼黑和弗赖辛的总主教马克思枢机于7月18日公布的。

德国:Missio慕尼黑办事处新址正式启用并展示宗座传教善会发展历程
2010-05-10

5月5日,德国慕尼黑总主教区总主教雷汉德•马克斯蒙席主持了Missio慕尼黑办事处新址正式启用揭幕仪式。

会晤慕尼黑-弗赖辛总主教区神职与终身执事,结束德国之行返回罗马
2006-09-15

教宗本笃十六世结束德国之行这次牧灵访问旅行前后共6天,活动范围仅限于教宗诞生、受洗、接受教育、信仰生活、晋铎、当教授和当枢机总主教牧灵的地方,也就是慕尼黑、旧厄廷、里根斯堡、弗赖辛等大小地方。

教宗方济各:欧洲需要改变,团结合一推倒围墙
2016-07-03

(梵蒂冈电台讯)欧洲各基督信仰教会的运动和团体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德国慕尼黑参加「共建欧洲」活动。教宗方济各特此机会发表视频讯息,鼓励以「欧洲精神」来应对当代的问题,推倒那些分化欧洲人的围墙。

教宗主日晚上在慕尼黑的主教座堂主持晚祷
2006-09-1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上主日晚上在慕尼黑的主教座堂主持了晚祷。晚祷的讲道中他强调了为他极为珍贵的一个主题:做信徒的喜悦,与基督密切结合的幸福。

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迪神父谈教宗在慕尼黑发表的讯息
2006-09-11

(梵蒂冈电台消息)关于教宗从慕尼黑发出的讯息,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迪神父接受访问说:答:今天发表的讯息,我认为很清楚,不仅向巴伐利亚发出,也向德国全国发出,显然也向我们大家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