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比我们更慷慨
2012-02-22

真没想到当年微薄的付出,竟换来天主如此慷慨的回报。后来他也安详地在这家医院去世,殡葬弥撒也是在这座圣堂隆重举行。不错!当我们在付出时,谁都想不到,这件事日后会对我们有何影响。

慷慨的答复
2012-10-22

当年他们以慷慨的爱,倾全力回应了主的召叫献出了三个儿子。高虎庆和高雷庆两位神父正在共祭高雷庆于1993年晋铎,高虎庆于2002年晋铎,高雷虎于2004年晋铎。

教宗接见“教宗基金会”成员:感谢基金会的慷慨援助
2019-05-11

教宗说,我很高兴再次与你们相遇,感谢你们为我和世界许多地方的教会提供慷慨的支持。教宗也强调了该基金会在培育领域,以及照顾最脆弱者、青年和成年人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教宗赞赏韩国首尔总教区的慷慨捐助
2022-01-13

他在信中对首尔总教区为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慷慨捐献表示赞赏。该总教区捐赠了约14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以确保所有国家都能得到新冠疫苗。

教宗:以慷慨和团结来对抗个人主义及冷漠态度
2024-04-15

慷慨支持伯多禄继承人的使命通过该基金会的助学金,很多“发展中国家的平信徒、奉献生活者、修生和司铎”得以在罗马的宗座大学继续学业。

教宗三钟经:接受福音乃是慷慨地奉献自己
2020-06-29

教宗接着说:“这样做,我们就能体验到天主的慷慨和赏报。在天大父的慷慨赏报也顾及我们对弟兄做出的最微小的爱和服务。当有人服务我们的时候,我们不应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上海:教友接力慷慨献血,救助交通事故重伤孩子
2023-02-14

最终,华文与其他四位教友经过医院规范献血的检查确认后慷慨撸袖,并和牛神父一起安慰孩子的父亲,祈祷藉着医护人员的妙手仁心,孩子尽快转危为安。

西南山区修女和教友慷慨捐款助力海外抗疫
2020-03-23

据玛利亚修女介绍,3月19日那天,她的亲妹妹也为海外疫情捐献了500元,她堂区的一位热衷公益慈善的教友更是慷慨捐献了4000元,教友们的爱心和付出让修女非常感动。

上海:一位基督徒慷慨捐款支援意大利疫情
2020-03-26

爱超越国界,爱跨越信仰,疫情面前,同舟共济,联手抗疫。如今意大利已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更是死亡比例最高的国家。尤其看到一些神父们为了履行使命,安抚那些新冠肺炎重症

谢勒枢机:信友慷慨支持了圣座的使命
2023-05-09

这情况不是从今天开始的,而这始终靠着信友的慷慨来解决。《天主教法典》规定,世界各地的教区要协助圣座,特别是在需求庞大的处境中。这规则起了作用。世界许多地方作了捐献,确实在经济议题上为圣座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