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波兰明爱会为经济困难的青年提供手提电脑
2020-07-31

(梵蒂冈新闻网)波兰明爱会近日为该国经济困难的300位青年提供了手提电脑。这项创举属于该慈善组织发起的“充满微笑的背包”团结关怀活动的一部分。

罗马:教廷成员指电子产品 不应取代弥撒小册子
2012-08-18

天新社八月引述他说,难以想像进堂时礼仪人员手持iPad或手提电脑,又或是向它们献香。他指新西兰主教团早前便推却了一些神父的要求,不批准主持弥撒时用上流动装置。

印度廿多位主教齐学计算机,掌握信息科技与时并进
2007-08-27

当上课钟声响起时,他们提着书包及手提电脑,鱼贯进入课室,当中不乏头发斑白及秃头的长者。这些学生全都是印度的主教,一同来到南部一所耶稣会开办的学院,学习计算机知识。  

走出弥撒圣祭的误区(一)
2012-08-09

他们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比如随便改动经圣座批准的礼仪经文、不穿祭服,只挂领带,要人围着餐桌坐下做弥撒,在弥撒中插入舞蹈,手提电脑也上了祭台……如此弥撒不成弥撒,而成了神父在带领信友演戏

梵二文献研习会分享交流
2012-07-02

我还在我们周至及外省见到过神父的手提电脑就在祭台上,神父上香的时候给电脑屏幕上香,画十字也在屏幕上。我走过很多国家,见国外教堂中有电子屏幕显示歌本多少页,但是很少见到所有的读经、福音全在幕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