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欧洲:五十种手语《圣经》待翻译
2011-07-07

因此,为他们翻译手语《圣经》,是刻不容缓的。」

梵蒂冈:教宗以手语祝贺聋人圣诞快乐
2016-12-1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在一段简短视频中以手语向聋人祝贺2016年圣诞节,请他们为他祈祷,并赐给他们宗座降福。

教宗逾越节三日庆典礼仪实况直播首次增添手语解说
2020-04-09

出于教宗的这个心愿,并且为了确保没有任何人被排除在外,梵蒂冈新闻网创建一个特别YouTube频道,为听力和沟通有障碍的人士提供教宗在三日庆典中的手语解说。

公教报:聋人牧民小组庆祝四十周年 凝聚听障者 展现教会共融
2017-11-12

小组成员强调向听障者福传,并发展天主教的手语。弥撒由陈志明副主教主礼,小组神师林祖明副主教,以及其他服务聋人小组的神父等共祭,约一百人参礼。

她愿做主的工具
2012-02-02

圣诞前夕,神父对我讲,要成立一个手语舞蹈团体,并且要请老师教我们。神父要我组织人员,等候通知。初次见到陈桂枝老师,虽将近60岁,但气质特别好,举手投足间娴静、优雅,谈吐得体。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聋哑人班庆祝第66届国际聋人节
2023-09-26

温州教区总堂B班的姚兄弟、吴姐妹及几位兄弟姐妹以及手语翻译简老师于9月22-23日,陪伴依纳爵聋哑人班举行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

泰国:首个天主教组织照顾失聪人士需要
2008-04-13

那些教友和非教友自零二年起参加弥撒,由纳隆作手语翻译,及开展他们的教理班。辛差说,他开始懂得「天主爱他,住在他内」。他与四名失聪人士于三月廿二日圣周六领洗。

江苏:徐州耶稣圣心堂举办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1-01-12

李修女教授手语歌曲赞美天主。贾修女讲授《马尔谷》福音,结合了教友们的实际情况,使教友们获益非浅,同时也帮助教友们对福音有了较全面的认识。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聋哑人班庆祝聋人节
2022-09-27

信德讯在囯际聋人节来临之际,温州教区总堂依纳爵聋人班在堂区神父、修女的关怀下,在手语老师与B班几位兄弟姐妹的服务和陪伴下,于9月24日前往永嘉县岩头天主堂开展信仰分享活动。此次活动分四个主题开展。

江苏:徐州教区邳州天主堂圣经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03-22

青年教友手语舞蹈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课堂上在贾修女带领下系统分享《马尔谷福音》,课间进行手语舞蹈学习,并利用晚上开展了泰泽祈祷会、朝拜十字圣架、集体修和、明供圣体和联欢会五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