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提早打碎
2020-11-07

但在客人走后,他却用棍子将那些很值钱的器皿全部打碎,修士不解其意,遂问院长为何如此?

一个打碎的花瓶
2006-04-24

  面对一个极贵重的“花瓶”,选择打碎?还是选择放手?  一个人家里有一个极贵重的古董花瓶,摆在客厅里,是传家之宝。有一天,家里的独生女儿的小手卡在花瓶里面了。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秘书格奥尔格·甘斯魏主教获颁“圣德见证”奖
2012-12-05

如果玻璃变脏或被打碎,虽然它还是一片玻璃,但已不能再发挥它该有的作用了。因此,格奥尔格主教说,他会尽力每天全心、全力为教宗提供服务。

教宗:人口贩卖危害全人类
2014-06-04

这条压迫人的锁链生于「全球化的冷漠」猖獗的地方,必须尽速把它打碎。教宗强调:「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在我们的世界上,奴隶做的工作竟成了流通的货币。这现象不可再继续下去!

巴基斯坦基督徒阿西亚‧比比仍在狱中度过复活节,请求教宗别忘记为她祈祷
2017-04-16

随後,阿西亚在一张纸上写道:「耶稣,求祢赐给我自由,打碎我的锁链,使我的心灵能获得释放,脱离这些牢栏。」阿西亚恳求天父移除障碍,减轻她难以言喻的痛苦,再次为她的仇敌祈祷,她还宽恕所有伤害过她的人。

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天主堂与山东大学因植树产生纠纷
2015-03-19

17号傍晚,修女房间玻璃继年前被打洞后再次遭遇袭击,当地教会人士称,玻璃是用弹弓打碎的,钢珠比较大,如若打中要害必能伤及性命。

耶路撒冷:基督徒就亵渎宗教场所行为发出警示
2017-10-06

朝圣者九月十九日参观位于西耶路撒冷的拜特·贾马尔慈佑会隐修院内的圣斯德望堂时,发现一尊圣母雕像已破碎,彩色玻璃窗亦被打碎,十字架被毁。

圣经中的女人
2013-09-18

玛利亚爱主热切,打碎玉瓶倒香液。完全奉献不吝啬,主甚珍视和喜悦。城中有位穷寡妇,生活拮据又贫困。两文小钱入银库,耶稣赞其献全部。失钱妇女有恒心,打扫房屋细找寻。找到小钱心欢喜,耶稣取来当比喻。

广西:爱心会莅桂献爱心援助教堂维修
2011-07-14

便宜美观;但人造蘑菇石是空心的,四周黏贴面积小,用以固定的锌片钉子,经过几年的日晒雨淋,生锈断裂,到了2007年部分墙体的人造蘑菇石开始脱落,现在脱落面积加大了,可说是危如累卵,若不及时维修,随时都有塌下打碎伤人的危险

廿四顷地天主教堂的钟声
2014-06-11

到了文革时期,留下的那口钟连同被打碎的钟片一起从发彦申公社转至呼和浩特。经专家鉴定,被打碎的钟片是合金制成的,其中十四处是用白银浇铸后镀了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