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抗击疫情,渭南教区在行动
2020-02-14

信德网讯新冠肺炎蔓延以来,天主教渭南教区在同长平主教的倡导下,渭南教区全体司铎及众教友们效法主耶稣的慈悲与怜悯,向服务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捐献,共计捐款6万余元。

内蒙古:抗击疫情,包头教会与国同行!
2020-02-13

信德网讯抗击新型冠脉肺炎疫情,包头教区神长、修女、教友与国家同行、与社会同步、与教会同心,在虔心祈祷、求主怜悯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和教会号召,为战胜疫情捐款。

抗击疫情,银川市天主教界在行动
2021-11-08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破了这份宁静。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天主教界迅速反应,按照银川市委统战部、银川市民委继续实行“两个暂停”的防控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张家口张家堡堂口捐款抗击疫情
2020-02-10

  信德网讯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期而至,而且来时汹汹,它打乱了全国人民对新春佳节的计划,浇灭了家人、朋友的团圆和相聚。  

美国:芝加哥华人堂区积极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6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告急,真正到了关乎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抗战疫情的种种画面令世界动容。

山西:洪洞教区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02-04

信德网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山西洪洞教区积极行动起来,抗击疫情

江苏:苏州吴江堂区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2020-02-14

信德网讯今年以来,湖北地区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吴江堂区神长教友一直关注着每天的疫情变化。

内蒙古:城川天主堂蒙古族教友慷慨奉献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1

信德网讯内蒙古鄂尔多斯城川天主堂是一个以蒙古族教友为主的堂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神父一直很关注,并且在微信群里发动教友捐款,为疫情防护一线及患病同胞,踊跃奉献爱心,短短时间内,70多位教友共捐款6382.32

以祈祷和爱走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修女们
2020-03-25

意大利一间急诊室进口(梵蒂冈新闻网)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有一群鲜为人知、谨慎行事的修女。

福建:厦门教区神长教友为抗击疫情慷慨奉献
2020-02-21

厦门鼓浪屿天主堂信德网讯福建厦门教区前两年开始在厦门建设教区主教座堂和主教府,在经费还急需至少4000万元的情况下,全教区神长教友仍然慷慨解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上一份真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