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这次,教皇了蓬佩奥?
2020-09-29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当地时间29日造访罗马,然而在此前夕,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说,罗马教皇方济各拒绝与蓬佩奥会面以讨论梵蒂冈和中国之间的一项协议。上周

教宗禧年公开接见:天主包容每个人,不排任何一个人
2016-11-13

教宗在要理讲授中解释了慈悲与包容的含义,强调天主包容每一个人,不排任何人。教宗在问候朝圣者时,特别念及在中东遭受迫害的基督徒。

美国:美国人支持家长选择有祈祷氛围的学校
2012-08-17

EWTN/信德网讯: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让父母们决定是否把孩子送到有祈祷安排的学校,强烈的支持来自那些有孩子的父母们。

请理解支持神父
2011-09-19

作为教友理应多方支持、理解他们。当然,在开始的交往中未免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们应该包容和理解。他们新到一个地方,待人接物哪能面面俱到,人人满意呢?

美国:奥巴马支持同性婚姻令华盛顿枢机难过
2012-05-12

美国主教团主席弟茂德·杜兰枢机  美国主教团主席弟茂德·杜兰(TimothyDolan)枢机说,奥巴马总统支持重新界定婚姻,令他深感悲伤。  

神父邀囚犯写信 劝同乡勿涌港贩毒
2019-04-25

邀囚犯写信劝同乡勿涌港贩毒庙街神父力阻非洲帮无能政府支持非洲人运毒来港个案于数年前急升,无能政府对此束手无策,但一名居于油麻地庙街的澳洲神父认为这会为香港带来困扰,他为遏止这种情况,三年前自发邀请因贩毒判囚的非洲人写信劝同乡不要运毒来港

利比亚:教会是失去了大使馆的外籍团体的唯一支持
2011-05-09

这令我们感到,我们坚守在的黎波里绝非毫无疑义,我们为所有失去了大使馆的外籍人士和团体提供了力量和支持。为此,教会是生活在的黎波里的各国基督信仰团体以及各国团体的唯一支持

教友要尊重和支持神父的工作
2011-04-06

神父,作为主教的助手,代替耶稣执行牧人的职责,担负拯救人灵、圣化人灵的神圣使命,值得每个基督徒敬佩、尊重、支持。可以说,神父在教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教会礼仪中的圣事,主要靠神父施行。

西班牙: 支持明爱扶植的可支持性经济发展模式
2015-05-24

(科多巴讯)5月19-20日,西班牙南部地区主教在科多巴教区召开年度大会,充分表明支持明爱推出的另类经济发展模式,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澳大利亚主教支持提议中的气候变化议案
2020-01-17

一位澳大利亚兽医肩背著小袋鼠(梵蒂冈新闻网)隶属于澳大利亚天主教主教团的保护地球生态机构1月14日发表一项声明,表示该国主教们将支持提议中关于对气候变化的适应和行动的国家框架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