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韩国向海燕台风灾民表示慰问并提供援助
2013-11-12

  首尔(信仰通讯社)—韩国向遭遇海燕特大台风侵袭的菲律宾灾民表示慰问并提供援助

哥伦比亚:2009年度哥伦比亚明爱为67,000人提供援助
2010-04-22

据哥伦比亚明爱向本社介绍,2009年度,哥伦比亚明爱,即全国社会牧灵秘书处为67,000人提供援助,并启动了数码行动计划,旨在巩固加强各教区开展爱德公益事业的能力。

刚果(金):德国明爱重新恢复为东部地区难民提供援助的渠道
2011-11-08

在德国明爱的努力下,刚果(金)东部地区为难民提供援助的道路交通得以恢复。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处发言人表示,这条道路开通后将有助于为当地一万多名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宗座传教善会抗击新冠疫情紧急基金为西非及南美洲教区提供援助
2020-07-11

尼日利亚卡杜纳总教区和迈杜古里教区常年遭受战争和恐怖袭击,难民们本就流离失所,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当地民众的生活就变得越发艰难。尼日利亚奥绍博、伊洛林等教区也面临着

刚果(金)天主教会率先为灾民提供援助
2002-02-05

一月十八日,刚果(金)东部戈马市以北十公里处的尼拉贡戈火山突然喷发,导致当数十万平民百姓被迫放弃家园,流离失所。刚果(金)天主教会立即投入了援助灾民的工作:“各种救援物资正

教宗向遇难船员的家人提供援助
2020-10-23

(梵蒂冈新闻网)一艘从新西兰内皮尔出发前往中国唐山京唐港的货船,9月2日在日本海奄美大岛附近沉没。当时,那里正是受台风“美莎克”(Maysak)影响的区域,由于货船的引擎发生故

阿尔沙德总主教:巴基斯坦教会为地震灾民祈祷
2019-09-30

巴基斯坦明爱和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总教区办事处正在访问受灾地区,并向受伤人员提供援助。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说:「让我们为生活祈祷,祈求一切恢复正常。」

美国天主教领导人致函总统: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人提供更多援助
2020-10-01

这封寄给特朗普总统和国会领导人的信函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蔓延而造成的巨大困难,以及天主教徒在提供援助、医疗救济、教育和在给与灵性方面的照顾作出的努力。

韩国明爱会援助缅甸和印度
2021-07-15

除了紧急卫生情况外,缅甸明爱会也在第一线为克耶邦、钦邦和克钦邦的数以万计的流离失所者提供援助。5个月前,即2月1日缅甸发生军事政变,人道状况日益严峻。

美国教会帮助中、东欧教会
2017-08-01

美国主教团拨出的资助金将用来支付食品和药物费用,以及为数以万计的国内流离失所者提供援助的司铎和会士的交通费用。美国教会提供的款项也将用来帮助阿尔巴尼亚的鲍思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