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稣会士在印度为种姓阶级最低的贱民团体提供食物
2020-05-03

(梵蒂冈新闻网)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实行隔离预防措施下,耶稣会在印度比哈尔邦的巴特那会省开设的曼登使徒中心与当地政府机关合作,为5000名穷人,特别是为种姓阶级最低的「贱民」(Dalit)提供食物包。

本堂神父联合嘉诺撒仁爱女修会为印度达拉维贫民窟提供食物
2020-07-11

杰亚库玛神父说道,“封城”措施一开始,嘉诺撒仁爱修女会便向达拉维贫民窟捐赠食物。刚开始,他们只够将这些食物提供给本堂区的5000位信友。

印度:加尔各答总主教座堂推出“为所有人提供食物”活动
2022-02-21

印度加尔各答总主教区总主教座堂至圣玫瑰圣母堂推出了为所有人提供食物的活动,并得到了当地非政府组织AnnBandhu的支持。据获悉,每周六天的时间里,堂区为经济条件困难的人提供一份正餐。

哥伦比亚教会向百万名委内瑞拉人提供食物援助
2019-05-11

委内瑞拉移是为了逃离本国社会经济和政治冲突而离乡背景哥伦比亚库库塔教区为当地的委内瑞拉移民提供一百万份饭餐,他们都是为了逃离本国社会经济和政治冲突而离乡别井。

公教报:教宗呼吁社会珍惜食物
2015-02-21

教会人士鼓励信徒响应教宗珍惜食物的呼吁,尤其于四旬期与农历新年交叠之际当力求简朴;社会亦需要寻找一些较少影响环境的耕作方式。

穆斯林斋戒月,圣地耶里哥善牧堂每天为穆斯林提供食物
2021-04-22

圣地耶里哥的拉丁礼善牧堂在穆斯林每天守斋后为他们提供食品。

教宗: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没有人缺少水和食物
2021-07-30

在对抗饥饿方面,如果不包括保护环境,尤其是如果“人类大家庭”中继续有子女、有人拥有太多的食物,而更多的人却没有食物果腹时,那么就永远不会实现这目标。

教宗:需要做出决定将武器转化为食物
2021-06-17

不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实际的平等,为每个人和各个民族提供公平和真正发展的机会。”

运送到梵蒂冈的食物已分发给罗马的贫困者
2020-07-25

意大利佛罗伦萨“融化的心”非盈利组织再次向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提供大量的食品和被褥,这些物品旨在援助罗马区域最脆弱的人。

梵蒂冈举行峰会,探讨食物废弃的问题
2019-11-12

为此,宗座科学院的目的之一,是要推动以科学途径解决问题的进程,触及不同团体,扩大所需的联盟,以应对流失和废弃粮食的挑战,为增进全球粮食安全提供建议。教宗方济各向来对这个挑战表达特殊的敏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