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感谢帕多瓦监狱的受刑人和相关人员撰写今年圣周五公拜苦路的默想内容
2020-04-11

教宗在圣周五清晨公开向帕多瓦「双楼」(DuePalazzi)监狱的相关人员致谢,他们为教宗当天晚上在圣伯多禄大殿广场主持的圣周五公拜苦路撰写默想内容。

帕多瓦服刑人将负责撰写今年圣周五公拜苦路默想
2020-03-12

教宗在这封信函中邀请帕多瓦「双楼」(DuePalazzi)监狱的服刑人今年为教宗主持的圣周五公拜苦路撰写默想内容。

隆巴迪神父:教宗方济各正准备撰写生态方面的文件
2014-01-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已着手研究以生态为主题的文件的计划。在法国总统奥朗德晋见教宗并提及此事后,圣座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隆巴尔迪神父强调,

温州:教区总堂区“圣经分享”撰写小组聚会
2018-11-25

2018年11月22日(周四)晚上7:30,温州教区总堂区圣经分享撰写小组部分成员在南门堂祈祷室聚会,教区负责人麻显士神父和该小组的指导司铎林毅神父亲临教导。

不同国籍新闻记者 应邀撰写圣周五苦路默想内容
2002-04-12

最近几年,这项礼仪的默想内容都邀请不同身份的人士撰写,而不是沿用教会传统的默想文字。今年这项礼仪又有新意,十四位不同国籍的驻梵蒂冈新闻记者受邀,各自撰写一处苦路的默想经文祷词。

今年罗马斗兽场公拜苦路的默想由15名青年撰写
2018-03-09

教宗方济各渴望聆听青年,决定将今年圣周五在罗马斗兽场公拜苦路的默想托付於他们。为此,意大利宗教课老师蒙达(AndreaMonda)负责选择一群青年,并蒐集他们的省思。圣座新闻室主任

教宗邀请佩尔蒂埃女神学家撰写圣周五苦路默想
2017-04-01

教宗今年邀请佩尔蒂埃(Anne-MariePellettier)女士撰写苦路默想内容。佩尔蒂埃女士也是2014年梵蒂冈若瑟·拉青格基金会奖的得主。

教宗:委托印度梅纳姆帕拉皮尔总主教撰写圣周五拜苦路默想
2009-03-29

今年,教宗委托了印度梅纳姆帕拉皮尔总主教撰写拜苦路礼仪中的默想,这充分展示出教宗对受暴力和迫害的印度信友,特别是印度奥里萨邦的教友的关爱。梅纳姆帕拉皮尔总主教和我们谈了他所撰写的苦路默想的中心思想。

教宗委托博内蒂修女撰写圣周五苦路默想
2019-04-06

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4月5日宣布,欧金尼娅·博内蒂(EugeniaBonetti)修女将负责撰写今年圣周五斗兽场苦路的默想,主题为人口贩运受害者的悲剧。

《人类生命》通谕问世50周年,研究显示保禄六世撰写的过程
2018-07-14

马伦戈神父解释道:「许多针对《人类生命》通谕的争论和批评源自于对撰写过程的猜测。因此,重建这个过程有助于瓦解这些年来关于这道文件的诸多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