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历史:和平鸽放飞的由来
2008-04-17

当比利时国王宣布开幕后,大会上第一次升起了由顾拜旦1913年设计的奥林匹克旗;随后,一群象征和平的鸽子腾空而起,在场地上空盘旋飞翔,这便是奥运史上放飞的第一批和平鸽。

内蒙古: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助力13位学子放飞梦想、圆梦校园
2017-10-30

信德网讯10月29日下午,内蒙古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助力赤峰教区7个堂区的13位学子放飞梦想、圆梦校园,为他们集体发放助学金,总金额18500元。

美国:女孩放飞气球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好心人助圆梦
2011-12-26

  很多西方国家的孩子们都相信,在圣诞前夜,圣诞老人会顺着烟囱来到自己家,悄悄把礼物放到圣诞树下,美国华盛顿州5岁小女孩海伦贝朗斯雷耶斯卡德纳斯也是其中的一位。因家中贫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庆圣母升天 放飞和平鸽感动教友
2015-08-17

方主教与教友一起放飞和平鸽信德网讯放飞和平鸽,好像放飞了我的困扰,我的心情好像飞到了天堂一样。

河北:武安天主堂举行放飞和平鸽仪式欢庆圣神降临
2011-06-15

礼仪结束后,还特别举行了放飞和平鸽仪式,神父宣布:愿这只和平鸽带给世界平安与喜乐。

陕西:“文化助残,放飞梦想”西安教会庆祝第22个“全国助残日”
2012-05-21

信德网讯由西安博爱园、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主题为文化助残,放飞梦想的第22个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西安市莲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

青春在这里燃烧,梦想从这里放飞
2007-01-31

启智中心的老师们在香港学习采访结束时,我深深地感到:“青春在这里燃烧,孩子的梦想从这里放飞”,不正是陕西扶风心悦启智中心的真实写照吗?

口衔绿色橄榄枝的“和平鸽”之缘起与今日的头篇读经的关联及神学意义
2023-02-15

(第A/107号决议)放飞和平鸽1981年,联合国设立“国际和平日”,邀请全体会员国、非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以不同方式,如远古诺厄/挪亚放飞鸽子的方式来庆祝这个节日,祈愿及推动和平。

安龙之星 放飞希望
2006-05-10

———记贵阳教区利民中学利民中学是贵州教区安龙教会主办的一所全日制中学,也是经黔西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批准并验收合格的一所民办中学。学校位于黔西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

全球庆祝复活节(图集)
2009-04-15

教宗主持复活节弥撒[page]巴基斯坦天主教徒在基督复活像前祈祷[page]保加利亚东正教神父在祝圣复活蛋[page]复活节清晨,驻伊美军举行庆祝活动[page]韩国教会庆祝复活节[page]美国纽约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