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宗教界全国政协委员建议修改《宗教事务条例》
2014-10-30

10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主持,20多位宗教界委员参加。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并对改进和

重庆市天主教“两会”赵小平、胡良春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2006-12-22

近日,重庆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渝中区若瑟堂副主任司铎、江北区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被重庆市政协民宗委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江北区爱国会主任被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和江北区政协联合评为

国家宗教局与全国政协宗教界政协委员举行座谈
2007-03-12

在讨论中,宗教界的政协委员在畅谈宗教与和谐的同时,也就宗教工作向贾主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宗教界别全国政协委员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2022-10-24

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说,作为宗教界政协委员,要发挥界别优势,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海南实践”“深圳实践”,通过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议

想事,干事,成事
2012-12-17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欢喜庄乡八户村71岁的基督徒政协委员梁培德在接受“信德”通讯员采访时坚定地说。在没有当政协委员之前,我就秉承基督爱人的精神,关注教会内的善事善工。

四川省天主教乐山教区肖新康神父安息主怀
2021-09-07

泸定县政协委员,甘孜州爱国守法模范教职人员。1996年9月至2001年6月在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学习。2001年9月至2002年6月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学习。

郑州:天主教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
2020-08-11

出席座谈会的有全国政协委员、天主教河南省两会主席王跃胜神父,省两会秘书长、市两会主任杨修德教友等教区神父、修女,市两会副秘书长以上、铭功路天主教堂和惠济区天主教堂两个教堂管会成员等,共计30人。

【“两会”宗教界代表委员专题】雷世银主教:为和谐发展汇聚共识力量
2020-05-27

2、作为宗教界政协委员,您对参政议政依法履职有什么感受?作为一名宗教界别的委员,我这些年我围绕宗教团体建设、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等,深入调研、撰写提案。

图文:沈斌主教调任上海教区主教
2023-04-04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政协委员。2022年8月中国天主教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当选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2023年4月4日上海教区举行主教就职仪式,沈斌主教调任上海教区正权主教。

【“两会”宗教界代表委员专题】马英林主教: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我们的国家而骄傲和自豪
2020-05-26

4、作为政协委员,您对参政议政依法履职有什么感受?作为宗教界的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党和人民的信任,代表本届别广大的信众参政议政,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共商国是,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而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