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提洛故乡
2004-09-06

提洛州位于奥地利南部和与其接壤的意大利北部,是圣言会会士圣福若瑟(JosephFveinademetz)的故乡

故乡教堂的变迁
2009-10-19

我的故乡在凤翔县豆腐村。儿时,对村子里记忆最深的是村中央的教堂。教堂青砖堂面上雕刻着1919的字样表明了它修建的年代。堂内有两行未油漆的木柱,每个柱子下面有雕刻着狮子、兽面的柱石。

故乡的新春乐
2011-03-14

一放寒假,我便告别妻子,背起行囊踏上北去的列车,奔向了那魂牵梦萦的故乡——北大荒。临近年根儿,家家户户杀猪宰羊、包豆包儿、蒸年糕,屯里处处都弥漫着浓郁的年味儿。

三位宗徒的故乡贝特赛达或被找到
2017-08-09

伯多禄、安德肋和斐理伯这三位宗徒的故乡,渔民之村贝特赛达(参阅:若一44),经过数十年的寻找後,或许最终的位置已被确认。《安莎通讯社》和其它国际媒体8月7日报导了这一对基督徒极其重要的考古消息。

圣若望二十三世教宗的遗体将於2018年回归故乡
2017-06-28

(梵蒂冈电台讯)圣若望二十三世教宗的遗体将於明年2018年破例迁至圣人的故乡贝加莫数日。贝加莫教区6月27日怀着极大的喜悦和对教宗方济各的感激之情公布了上述消息。

土耳其:帕多维赛主教谈圣保禄故乡塔尔索的宗教状况
2008-09-0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近日,安纳托利亚的宗座代牧兼土耳其主教团主席帕多维赛主教在介绍保禄使徒的故乡,土耳其境内的塔尔索城时表示,虽然塔尔索城成了朝圣地,却没有一处可以举行宗教礼仪的长久地方。

秘鲁: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访问圣女罗萨故乡、探望利马郊区贫困区
2012-01-11

其间,走访了圣女罗萨的故乡。据利马总主教区向本社介绍,早在童年时代,原籍非洲国家几内亚科纳克里的萨拉枢机就十分崇拜和敬礼利马的圣女罗萨。因为,圣女是他的祖国几内亚科纳克里的主保。

故乡的足迹
2010-07-11

我们的老家位于苏北三县交界的偏僻农村。清明的前几天,兄弟姊妹相约回老家祭祖。曾祖母大半辈子带着家人四处逃荒要饭,晚年时才引领三代人找到教会的大门,落了脚。教会保全了一

来自意大利玛切拉塔——利玛窦神父故乡的感谢
2020-03-31

利玛窦神父的故乡马尔凯大区也是疫情重灾区,死亡率出奇的高,超过11%,而被治愈的人更是少得可怜,仅占千分之4,直到现在只有16人治愈,可见当地疫情的严重性,比隆巴迪大区的死亡率还要高出很多。

教宗方济各将於明年1月访问圣庇护神父的故乡
2017-12-20

彼得雷齐纳是圣庇护出生的故乡,而圣若望罗通多则是他度过一生的地方。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GregBurke)12月19日宣布了这个消息,表明教宗方济各将是前往这两个圣庇护朝圣地的第三位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