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慈悲 怜悯 救助
2016-09-08

耶稣基督曾将所有的人皆称作兄弟姊妹,恰如我国古语四海之内皆同胞的含义一样,那么无论是谁的曲折坎坷、病痛忧伤、意外灾难,都值得我们这些富有手足骨肉深情的亲人在怜悯同情中刻不容缓伸出援手及时救助

内蒙古:包头教友与市民联手救助患难夫妇
2013-11-20

信德网讯数日前,内蒙古包头晚报发布记者调查,呼吁市民救助陷入生活困境的67岁的白振林和64岁的柳双娥夫妇。

罗马:教宗期望国际社会加强行动和努力救助非洲之角地区的人民
2011-07-19

七月十七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罗马郊外冈道尔夫堡夏宫带领聚集在庭院内的世界各国朝圣者颂念三钟经后,就非洲之角地区的人道主义灾难发出呼吁,强烈要求国际社会加强行动和努力救助非洲之角地区水深火热之中的平民百姓

河北:保定教区救助烧伤患者李耕坤
2012-11-28

  信德网讯日前,河北省保定教区神长教友大力救助重度烧伤患者李耕坤教友一事在保定传为佳话。  李耕坤教友系张家口市宣化县洋河南镇新范庄村人,现年33岁,初中文化,从小跟随继父一起生活,家庭贫困。

征文:“正定教堂惨案暨宗教在战时的人道主义救助”学术研讨会
2014-04-25

他们有的为保护中国人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在沦陷区设立难民营尽力保护中国平民,有的捐款捐物,有的组织医疗队救助抗日志士,为中国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

快讯:进德公益志愿者救助队已抵达灾区
2008-05-17

截止发稿时,进德公益为灾区组建的志愿者救助队已有45人,其中大多数是修女,也有几位神父、教友和非教友人士。目前他们正在等待灾区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到绵阳地区所属的灾区服务。

宜昌教友救助重症姊妹
2006-05-22

  本报讯5月7日,前来湖北宜昌天主堂参与弥撒的教友们,向本堂区重病教友刘经明姊妹献上了一份爱心。  身患糖尿病的刘经明5天前不幸病情加重,出现严重昏迷,生命垂危。堂区教

河北:进德公益支援者救助队赶赴灾区
2008-05-16

这位专家曾经参加过唐山大地震的救助工作,有三十多年的骨科临床护理经验,给从未经历过这种场面的修女们带来来许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庇护十二世救助了三分之二的罗马犹太人,“黑色传闻”即将结束
2017-03-04

罗马235所修会会院接待了4千多名犹太人,梵蒂冈城国和圣座治外法权的场所也收留了160人,另外有1600人受到救助犹太流亡者协会的保护。教会暗中为这个组织提供资金。

河北:任丘、河间教友齐心协力救助病重流浪汉
2010-06-12

信德网讯2010年3月,任丘市相关部门在大街上遇到一名严重冻伤,奄奄一息的流浪汉,流浪汉大小便失禁,又脏又臭,说话语无伦次,精神好像有问题。没有机构和个人愿意收留,最后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