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会礼仪本地化研讨会发言
2011-11-17

非常感谢邀请我参加本次关于教会礼仪本地化的研讨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国十大修院,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河北:“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圆满闭幕
2011-11-18

信德网讯经过三天的研讨及分享交流,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在石家庄军兴宾馆圆满闭幕。信德文化研究所副所长韩清平神父主持了闭幕礼。

在“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上”的讲话
2011-11-17

张士江(2011年11月16日·石家庄)尊敬的各位神长、尊敬的各位朋友: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在众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下,由信德文化研究所主办、全国十大修院协办的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现在开幕了

"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问题与回应 之三
2011-12-27

,对于中国的本地化,从某种程度上是否应该说,不是从神学来本地化,经过罗马文化来进行交流,而应是从圣经福音的讯息和中国的文化来交流?

江西:“利玛窦与南昌:教会中国化暨本地化”研讨会在赣举办
2017-03-28

开幕式28日上午8点半,利玛窦与南昌:教会中国化暨本地化研讨会由开幕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念天主经中开启。

河北:“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在石开幕
2011-11-16

信德网讯2011年11月16日,由信德文化研究所主办,全国十大修院协办的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军兴宾馆开幕。

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问题与回应 之二
2011-12-19

我想,以后在翻译上,两岸三地一起合作,甚至可以扩大到各地的华人教会一起合作。

中国天主教的本地化运动
2011-08-19

作者接着论述了执行教宗本地化传教路线的第一任宗座代表刚恒毅总主教的来华。刚恒毅总主教来华后通过对中国各传教区的观察,认为传教士的目标不是组织建立外国传教区,而是建立本地教会4。

礼仪本地化---浅谈教会礼仪本地化必要性和方法
2015-05-19

.也就是说,要使教会的礼仪更好地被中国信友所理解,接受和实践,教会的礼仪就必须进行某种程度和形式的本地化了.礼仪本地化教会礼仪进入一个文化的必不可少的途径,这也是梵二礼仪宪章要求进行礼仪本地化的原因.

教会礼仪与本地化”论坛:问题与回应 之四
2011-12-27

教会的生活是以礼仪为高峰的,礼仪是教会生活的泉源,那么这个圣堂的主要功能就是为了礼仪,举行礼仪的时候不能以身体表示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