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中梵合办清初手稿展览,加强文化合作
2014-12-09

  梵蒂冈图书馆将于二零一七年,与北京当局共同举办中国古老手稿的展览。  据《德国天主教新闻通讯社》十二月六日报道,这是负责该专案的梵蒂冈图书馆馆长若望─类思.布鲁格

罗马:教宗接见联合国大会主席:共担和平与发展责任
2012-06-16

最后,双方会谈中也强调了天主教会在促进和平与发展,跨宗教与文化合作上的贡献的重要性。

罗马:教宗方济各:友谊促进大公运动
2014-01-12

教宗方济各元月11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天主教与东正教及东方礼教会文化合作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保禄六世教宗于50年前建立。教宗强调:友谊与分享的经验有助于教会间的修和进程。

梵蒂冈图书馆推动「书籍的外交」:书籍是真正普世友谊的指望
2017-02-26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宗座图书馆和秘密档案馆与塞尔维亚、古巴和土耳其签署了文化合作协议後,正在规划新的协议。

梵蒂冈举行学术研讨会:在日本的基督信仰
2015-09-13

日本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出席了这场研讨会,帮助公众和学术界了解马雷加文件及梵蒂冈与日本进行文化合作的愿景。

教宗接见希腊东正教雅典宗徒慈善神学院师生,强调爱德与信德结合必将克服世界的分歧
2006-03-01

教宗特别提到圣座促进基督信徒合一委员会内部的一项计划,这项计划目前正由雅典宗徒慈善神学院推展着,这所神学院配合圣座促进基督信徒合一委员会内部的天主教与东正教文化合作小组的计划,从事神学院学生的培育。

圣座新闻室介绍「中梵双向同步艺术展」
2017-11-22

这次展览属於「美,让我们结合在一起」的计划,旨在透过艺术的普世语言创造文化合作的形式。

梵蒂冈: 教宗带领大学生颂念玫瑰经为非洲祈祷
2009-10-15

“你们要懂得在各个不同高等学府之间,特别是与非洲大学创造科学与文化合作的桥梁。亲爱的非洲学生们,我特别邀请你们善度求学的时光,努力为推动你们国家的文化事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