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出入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2006-10-04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请遵守以下公约:1、维护环境卫生。

文明对话中的宗教因素
2012-02-23

在苏联解体、冷战结束之后,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明多元化的国际大背景下,文明对国际政治的影响概括起来有两种理论,一种是文明冲突理论,另一种是与之相对应的文明对话理论。

《公教文明》期刊领导层换班
2023-09-15

《公教文明》期刊新主编贡萨尔维斯神父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的领导层换班,近12年来担任主编的习安东(AntonioSpadaro)神父于9月14日获教宗任命为圣座文化教育部副秘书长。

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推出中文版
2020-04-21

在中国的圣堂(梵蒂冈新闻网)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简体中文版问世。适逢创刊170周年,该期刊决定推出简体中文版,「承继利玛窦精神的友好致意」;而且这语言如今在国际交流中发挥重要作用。

教宗亲笔致函,庆贺《公教文明》期刊创办170周年
2020-01-01

教宗致《公教文明》期刊亲笔贺函(梵蒂冈新闻网)在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创办170周年的机会上,教宗方济各亲笔致函该期刊总编斯帕达罗神父。这封贺函将刊登在2020年元月首刊的封面上。

上海:青浦区两会召开文明朝圣动员会
2019-05-03

左慧麟神父特别强调,今年朝圣要突出文明朝圣这个主题,要抓好安全朝圣这个重点,要求各单位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安全;要求教友做好垃圾分类,争做保护环境、文明朝圣的好信徒。

罗马:《公教文明》期刊独家报导教宗与男修会总会长联合会的对话内容
2014-01-04

第3925期的《公教文明》(LaCiviltàCattolica)期刊,刊登了教宗针对修会生活与全教会所面临的挑战的长篇谈话,读者可从该期刊的官网下载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全篇内容。

《公教文明》不仅是期刊,更是灵修经验
2021-05-23

(梵蒂冈新闻网)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西班牙文版再次发行,教宗方济各在一封贺函中以极大热情致以祝贺。他写道,“这是一份在同类期刊中独一无二的期刊”,甚至是一种“灵修、团体和知识的”经验。

教宗勉励《公教文明》:你们要在与世界的对话中成为桥梁期刊
2017-02-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9日上午在梵蒂冈枢密会议厅接见了耶稣会《公教文明》期刊的耶稣会神父和全体编辑人员,与他们一起庆祝该期刊发行第4000刊号。

社会的文明离不开美德(一)
2018-04-18

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人类逐渐脱离野蛮状态而进入文明。很大程度上有赖于道德与法律对人们行为的规范、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