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全力抗击肺炎、驰援武汉,全国教会在行动中!
2020-01-29

日前,世卫组织也已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范围风险改为高风险。教宗在周三的祈祷中,特别呼吁“为因在中国传播的病毒而感染的人祈祷。愿天主给予亡者安息,安抚家属,并支持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而开展的工作。”

全国各地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献倡议书
2020-02-05

天主教邯郸教区为新型冠状病毒灾区捐献的倡议书尊敬的神父、修士修女、亲爱的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  当前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各界爱心人士正在加入驰援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进德:来自中国的紧急呼吁(一)Jinde: An Emergency Appeal for Help from China --- I
2020-02-03

目前,我们正在携手全国教会和社会各界抗击2019-nCoV病毒,支持医护人员抢救病患及防治,但我们急缺下列医用品: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防护服(GB19082

抗击疫情 风雨同行 从心做起——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举行线上新冠肺炎心理应急干预主题讲座
2020-02-13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以专业素养参与抗“疫”信德网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国家为了防止疫情传播而采取了封城、封村、封小区、隔离等必要的防控措施。

关于号召各地教会为新型冠状病毒灾区捐献的通知
2020-01-29

各省市自治区“两会”、各教区、各慈善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并成立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蔓延。  

山西:洪洞教区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02-04

信德网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山西洪洞教区积极行动起来,抗击疫情。

教宗再次向新冠病毒感染者及医务人员表达关怀之情
2020-02-27

信徒参与教宗的周三接见活动(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26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再次念及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教区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热心祈祷并捐赠口罩
2020-01-29

信德网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身处海外的华人团体也十分关注,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教区的圣雅佳德堂、和平之后大殿的神父,修女和教友积极行动。

山东:济南教区采取多项举措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助力
2020-02-15

信德网讯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南教区采取一系列举措,配合政府管控措施,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助力加油。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通过光华报公众号连续下发公告给各堂区。

共同正视病毒威胁
2003-04-04

病毒的阴影已造成人心惶惶,比起美英联军伊拉克战争的影响可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面对病毒的威胁,人们绝对不能恐慌,而是要认真对待已出现的病例,加强预防措施,全民也应发挥同舟共济互相关怀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