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梵蒂冈给世界旅游的信息:采取措施,反对气候变化
2012-07-25

  CWN/信德网讯 梵蒂冈为今年年度世界旅游的信息是以致力保持可持续能源为主题,说:旅游业不仅有‘助’于全球变暖,也是全球暖化的受害者。  

世界旅游:教会祝愿推动女性在这个行业的角色
2007-09-28

昨天9月27日联合国庆祝世界旅游,教宗本笃十六世在由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签署的讯息中表示,庆祝这个节日“有益于加强旅游现象的正面价值。”

世界旅游:年轻人应获得有尊严的工作
2019-07-26

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匆匆行走的游客(梵蒂冈新闻网)世界旅游组织主办的世界旅游将于9月27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观光事业与工作,美好未来属于全人类”。

圣座2022年世界旅游文告:促进可持续性、停止剥削
2022-10-04

在2022年世界旅游当天,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切尔尼枢机发表一份文告,邀请众人「重新思考旅游业」。这正是联合国为今年9月27日举行的世界旅游订定的主题。

圣座世界旅游文告:不可把假期当作不负责任行为的藉口
2017-08-02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8月1日公布了今年世界旅游文告,该部会部长图尔克森(PeterK.A.Turkson)枢机在文告上署名。

墨西哥:充分利用旅游展示基督
2012-04-25

圣座移民与观光牧灵委员会主席维埃罗枢机在开幕式发言指出,旅游不仅是机遇,也是所有人的权利。不应受到社会阶层、特殊地理区域的限制。

图尔克森枢机:让负责任的旅游成为农村经济的动力
2020-08-09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8月7日就今年第41届世界旅游发表文告,勉励旅游业开创新道路,重振受到新冠疫情沉重打击的这一行业,即一种“以人和透过人来实现的旅游业”。

耶路撒冷:天主教会和旅游部门的新型合作
2013-11-19

耶路撒冷的拉丁牧首福阿德•特沃和旅游部长乌齐•兰多出席了这场庆祝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拉丁区域的耶路撒冷荣休牧首大主教米歇尔•萨巴(MichelSabbah),以及大主教朱塞佩

陕西:三原教区西留天主堂着力打造宗教旅游文化新亮点
2011-05-13

为加快教区树立的西留堂区新牧灵开发区福传步伐,打造咸阳市泾阳县宗教旅游文化亮点工程形象,陕西省富平县涝池堂区和西留本堂区的30多位神长教友正在热火朝天的精心施工。该项工厂将于5月中旬全面竣工。

教廷旅游文告: 青年应拥有工作尊严
2019-08-03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就世界旅游发表文告,呼吁各国政府提供工作时,应把人的尊严放在工作的中心,尤其应关心青年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