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四川:清明时节,追思亡者
2012-04-06

2102年4月4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虽然我们天主教会追思亡者是在11月,但南充教会结合本地习俗,为满足教友及其子女清明扫墓祭奠先辈的需求,在西山本笃院炼灵堂安排追思

教宗三钟经:今天是勇气的时节,勇於向世界宣讲基督福音
2016-10-25

教宗说:「今天既是传教的时节,也是勇气的时节!勇於稳住摇晃的脚步,重新品尝为福音尽心竭力的滋味,再次信任传教事业本身所蕴含的力量。此刻是勇气的时节,尽管拥有勇气并不保证一定会成功。

山西:金秋时节太原教区葡园喜结硕果,五位修士晋升执事
2017-10-06

信德网讯金秋时节,主恩沛降,10月4日,主的葡园喜结硕果,太原教区在无染原罪主教座堂为玛弟亚·武景珺、方济各·孟东东、张大鹏·阎大鹏、若望·孟宏博

山西:隆冬时节近万人前往阪寺山见证慈悲圣门的开启礼
2016-01-18

来自各地近万名弟兄姐妹不畏严寒,在隆冬时节,怀着一颗虔敬之心,从四面八方前住圣山参加开启慈悲圣门庆典。

孔波斯特拉禧年:恩宠、治愈及相遇的时节
2021-07-28

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主教座堂(梵蒂冈新闻网)雅各伯圣年是一段「恩宠、治愈及相遇的时节」。

过年时节福传忙
2005-04-08

2月10晚9时许(大年初二晚),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的史修士,从河北省的宁晋县一个村庄给我打来电话拜年。接到他的电话,我当时特惊讶,便问他:“你老家不是高邑的吗?怎么跑到宁

完美的秋日
2015-11-17

那是多么完美,多么饱满的时节,人的内心,也充满着平和宁静,感恩与喜悦。是啊,秋日如此完美!有一位伟大的造物主,为我们创造了这完美的一切:他让风吹过牧场,他让枝头的果实颗颗饱满,有甘甜的美酒供人啜饮。

四川:西昌教区金秋时节迎来喜事连连
2018-09-23

信德网讯9月16-17日,四川西昌教区先后为年满90大寿的顾神父庆生和举行天主教西昌教区牧灵培训中心及攀枝花市红格上主慈悲堂康养中心奠基仪式。为神圣的奠基培土奠基典礼中主教洒圣

江苏:海门堂区开展神父下乡送圣体、慰问活动
2018-02-15

近日,严冬时节,海门堂区神父考虑到年老体弱、行动困难的老教友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进堂参与弥撒、领受圣体的实际情况,顶着严寒,不定期地开展送弥撒、送圣体下乡活动。

安徽:芜湖天主堂“双节”慰问安老院
2020-10-02

信德网讯: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0年9月29日,在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芜湖天主堂神父、修女赴水东母佑之家安老院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