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时间的故事
2006-09-04

有一天,时间打算到人间一趟,希望用他的神力为人类创造奇迹,创造辉煌,让世上所有的人都认识他。谁知道,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时间万万想不到,他一边走着,一边想着,一不小心,竟从山顶掉向深渊。

物理时间、人的时间与神的时间
2012-07-13

为人而言,有三种时间,即物理时间、人的时间和神的时间。人虽然有此三种时间,却不见得会活在这三种时间之内,这应该是人最大的悲哀。物理时间是分秒的推进,人的时间是心灵的延展,神的时间是爱的永恒。

基督徒要好好珍惜时间
2017-07-31

世上有许多不平等的事,但天主给人的时间人人平等,不分种族贫富,每个人都有晚上及早晨(创1:8)。

垃圾时间或优质时间
2007-09-17

这样无关紧要的时间被称为“垃圾时间”。  许多人说:拿起圣经读没多久就想睡觉!这情形其实不足为怪,因为这类人大多是利用睡前的时间读经,经过一天的生活,往往已是精疲力竭,圣经自然成为最好的助眠工具。

时间
2007-06-14

我仿佛听见强大而隐秘的指针伴随齿轮的倾轧在无穷无尽的宇空运行我仿佛听见依次匆匆作别的每个黄昏每个岁暮每个世纪之末敲响远去的钟声我仿佛看见我徘徊在生活门外灵魂失去了附着

时间和爱的故事
2013-05-20

他是时间。知识老人答道。时间?爱问道,为什么时间要帮我?  知识老人笑道:因为只有时间才能理解爱有多伟大。

祈祷需要特别的时间吗?
2012-03-06

教会明了这一点,因此她规定了祈祷的时间,那就是注意隐藏在宇宙下面的天主奥秘的时间。主日的礼仪和祈祷都是为了这个目的。

抽出点儿时间
2017-07-07

作为一个基督徒,生活和工作再忙,必须抽出点时间来做以下四件事。这样,对人生必有益处。抽出点时间思想人生大多数人过分为生活忙碌,没有时间去思考自己是如何生活的。

教宗:人是当下的主人,只有基督是时间的主
2013-11-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6日清晨在圣玛尔大之家小堂主持弥撒时强调:人可以认为自己是当下的主人,但只有基督是时间的主。

圣经时代的时间
2013-11-11

以民形容一天的时间,就会说一个昼夜。在创世纪谈天主造天地万物:天主见光好,就将光与黑暗分开。天主称光为‘昼’,称黑暗为‘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