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冠疫情下的暖流:印度教会启动线上平台,关怀隔离检疫者
2020-03-03

印度新德里隔离检疫中心(梵蒂冈新闻网)在印度天主教医疗卫生协会(CatholicHealthAssociationofIndia)的推动下,一个支持并协助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线上平台(www.coronacare.life)于2月26日启动,

天天过圣诞节
2005-12-13

当一年进入尾声,寒冬唤醒了叮当的铃声时,我们就知道圣诞节来了,一股欢乐的暖流也袭上心头。

宜昌教友捐款救助重病教友
2006-01-24

但刚刚举行完弥撒圣祭的圣方济堂里却涌动着一股暖流,教友们自发地掏出身上的零用钱,向堂区一位重病教友奉献爱心。由于重病缠身,家住宜昌城区的39岁的女教友汪平已经好久无法出门了。

河北:张家口宣化堂区再次为武汉疫情捐款奉献
2020-02-10

看到此条信息,一股爱的暖流顿时流淌心间,突如其来的武汉疫情令我们痛心难过,然而全国人民的团结和凝聚力,以及无私大爱却温暖了武汉,点亮了中国这个阴霾的春天。

爱心救助重病教友
2005-12-28

但刚刚举行完弥撒圣祭的圣方济堂里却涌动着一股暖流,教友们自发地掏出身上的零用钱,向堂区一位重病教友奉献爱心。由于重病缠身,家住湖北宜昌城区的39岁女教友汪平已经好久无法出门了。

我徜徉在六月的牧场
2016-07-07

我徜徉在六月的牧场沐浴着主耶稣的真光主的圣心向我敞开一股暖流涌进心房我的心充满了喜乐我要向主倾诉情肠我要跳舞,我要歌唱就像当年的达味王卸下身上重重的壳我变成小孩子的模样我蹒跚地向主走去主把我拥入温暖的胸膛我听到了圣心的跳动铿锵有力

全然向你
2011-07-05

赞美的清泉如春雨沐浴,我心中的喜悦川流不息,赞美的音符如雪花飘逸,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每当参加学校的晚祷时,都会被感动,都会被神圣的氛围所感染,那个时候是最幸福的。

长治教区北京房产落实喜获初果
2007-01-24

2006年的冬季对我们长治教区来说非同寻常,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的心却感到一股暖流,因为我们教区在北京被搁置五十多年的房产,在靳道远主教和丁令斌神父及教区神长教友多年不歇的努力下终于部分被落实。

爱心项链
2006-03-03

当他要感谢少年时,少年竟然也说出了那句克雷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话:“我不要求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克雷斯的心里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

一份特别的感动
2017-07-27

结束时,突然听到神父说,给小店的张老师发一个,立即就有一个教友过来给我围上红围巾,这份惊喜来得太突然了,我有些措手不及,一股暖流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