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服务八方客 行动作见证
2012-07-31

为更好地服务各地教友,今年上海教区100位教友组成了义工队伍,在吴建林神父及班组成员的带领下,于四月中旬召开了两次会议,对义工进行了培训,制定了义工守则和纪律制度,再三强调,大家一定要在每年一度的朝圣服务工作中

陕西教会谱写社会服务新篇章
2005-11-14

本报讯(通讯员柯言)陕西天主教界秉承“多行善功,服务人群”的基督奉献精神,在创建平安陕西、构建和谐社会的系统工程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唱响了一曲构建和谐社会的动人赞歌。

活着就是奉献,服务就是职责
2014-07-17

马方济老师一生未婚,与89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现担任北京西直门教堂慕道班的班主任老师,他除了照顾母亲就是服务慕道班事宜。为他来说,活着就奉献,服务就是职责。

一次“穿透”心灵的服务
2013-09-02

每每想起在那里将近一个月的服务都很感恩,因为在某些事实面前,语言会显得特别苍白,除非亲自去体会,否则你无法相信这是真的……萌生服务的念头去年在网上看了《大山里的天主教修女》的视频

中国天主教社会服务资料统计
2005-10-15

同时,50多位修女正在中国各地30多家麻风病院中服务。(2006年1月6日更新)

教会:奥运会迫近 教会积极准备提供服务
2008-04-18

北京北京是奥运会的主举办地,北京教区将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及观众提供宗教方面的服务,作为5名修女志愿者之一的焦艳美修女介绍,教区将会有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组成的多名志愿者,为奥运会服务,现在已经进行了语言

辽宁抚顺:赴四川灾区服务有感
2008-06-21

我是辽宁抚顺晚年关怀养老院的一名服务修女,在5.12地震之后,我每天都在看电视,为四川人民祈祷。也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渴望着、期待着有一天能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5月28日。

心路历程:我在麻风病院服务的日子
2014-01-10

我听后内心为之一动,因为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能有机会为那些身体和心理上受到麻风创伤的人们服务!我曾两次申请去湖北汉川麻风病院服务,当时的会长修女没有同意,说我们这边离不开。

上海:用朝圣的精神服务朝圣
2019-05-18

天主教上海教区一年一度的五月佘山圣母月朝圣工作即将展开,上海市天主教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路加医疗咨询服务小组,一如既往地承担着配合当地医院进行现场医疗服务的工作,为此,4月23日,上海市天主教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了

河北:衡水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免费理发爱心服务”小组下乡服务到潘庄
2010-12-01

信德网讯11月24日,衡水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免费理发爱心服务小组下乡服务到潘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