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宁夏:大武口天主堂隆重欢送欢迎本堂神父
2018-01-28

全体合影李晶主教讲话李晶主教(左)、李薅荆神父(中)和曹旺神父依依不舍欢送李神父赴新岗传福音,真心实意欢迎曹神父本堂担重任。这是大武口堂祭台间上方横幅上的话。此话表达了教友们的心情。

调动本堂神父有感
2016-06-30

可敬的孟永顺神父神父不仅帮我们修建圣堂,还教给我们使用教会网络。不仅如此,在饮食方面,为避免给教友们带来麻烦,一直自己做饭,生活相当艰苦。

教宗接见本堂神父:你们要接近各种处境中的夫妻和伴侣
2017-02-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5日上午在梵蒂冈克莱孟厅接见了在罗马参加圣座圣轮法院培训班的本堂神父们。这次培训班旨在了解婚姻新程序,深入研究上届世界主教会议关於婚姻与家庭的课题。

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罗马教区本堂神父:司铎应是仁慈的人
2014-03-0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3月6日上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接见他的罗马教区的本堂神父们,与他们促膝谈心。

沉痛哀悼老本堂郭树民神父
2022-09-15

1985年暑期,经锦州本堂推荐,我报考了沈阳天主教神哲学院,并认识我的老本堂郭树民神父。每逢寒暑假期间,我都会到锦州堂区小住,渐渐走近了这位慈爱的老本堂

梵蒂冈:世界主教会议上的本堂神父:失业和工作过多都损害家庭生活
2015-10-14

梵蒂冈电台10月13日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意大利的里雅斯特(Trieste)圣雅各伯宗徒堂区的本堂神父罗伯托·罗萨(RobertoRosa),他是教宗方济各亲自任命的与会神长。

教宗的私人秘书:教宗方济各是世界的本堂神父
2014-03-12

他变成了世界的本堂神父,他鼓励那些感到远离教会的人回来,要他们相信自己必定能在教会内找到一席之地。教宗认为,教权思想和解决疑难杂症强力阻挠所有人感受教会的爱和陪伴。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庆祝本堂庞瑞神父晋铎29周年
2018-07-17

信德网讯7月16日是加尔默罗圣母瞻礼,也是江西教区九江本堂庞瑞神父晋铎29周年纪念日。教区卢学利神父、田存兴神父、崔风雷神父、铎区乔天庆神父、白宝红神父来到九江祝贺庞神父晋铎纪念日。

教宗在本堂神父的主保日邀请信友为司铎祈祷
2021-08-06

本堂司铎的主保圣维雅纳神父(梵蒂冈新闻网)“今天是圣维雅纳的纪念日,我邀请你们特别为你们的本堂和所有司铎祈祷。愿他们在圣维雅纳神父表样的启发下,为宣讲救恩福音的使命奉献他们的生命。”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庆祝本堂庞瑞神父晋铎30周年
2019-07-19

信德网讯7月16日是加尔默罗圣母节,也是江西教区九江本堂庞瑞神父晋铎30周年纪念日。九江教会邀请了教区李稣光主教、神父、修女、修士、教友及庞神父的家人一起参与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