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福传标兵——李玉铎
2009-11-16

河北省邯郸教区成安堂区李玉铎先生,被当地教会称之为福传标兵,他当之无愧!李玉铎先生是一位中学教师,2001年8月18日领洗入教。

福传标兵霍亚苹
2016-02-15

她就是被人们称为福传标兵的霍亚苹。霍亚苹出生在一个教外家庭,是在丈夫孙刚的引导下走进了教会。

福传标兵郭元璋
2020-07-05

提起年届93岁的郭元璋教友,在陕西秦巴山区即今秦岭一带可谓家喻户晓,人人敬佩,无不称赞。个子不高的他,曾经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双脚踏遍了洛南、丹凤、山阳、商洛四个县区的

河北:邯郸教区曲周堂区举办会长培训班
2010-11-22

此次培训特请肥乡堂区李春香和闫爱玲授课,培训中以成功学的方法激发了会长们的潜能,使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活学活用,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堂区神父的周围,当好会长,传好福音,带好教友,全力以赴地把曲周堂区建设成一流堂区、标兵堂区

山东:济南教区举办首届青少年冬令营学习班
2014-01-24

通过此次学习班,学生们更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更好地去为天主做工,成为教会福传的小标兵

父女俩勇斗窃贼
2004-01-08

女儿喻凤姣得父亲言传向身教,颇具乃父品性,多次被评为环卫系统文明标兵

河北:衡水教区武强堂区举办避静促进福传
2010-12-06

主讲的老师是前任本堂张保禄神父和会长,堂区邀请的还有来自献县教区、教友们渴慕已久的献县教区德肋撒姆姆会的总会长——福传标兵李宝富教友、马玫瑰姊妹等。

内蒙:渡口堂区复活节展新颜结硕果
2012-04-11

本堂神父还在复活期第二主日的慈悲瞻礼上邀请了教区的主教、副主教来给新教友召开庆祝会和发送纪念品,给福传标兵们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广西:南宁主教府举行教区第二次布道大会
2011-08-22

最后,谭主教为仇诗兰、李桂雄、甘菊珍、李翠兰、廖爱凤、李绍芬、陈凤华、李艳春、陆红成、黄玉丹、苏上英、李桂珍、陈日龙、陆鸿干、陈清佳、梁海兰、郑谷源共17位福传标兵颁发证书,既是对他们的福传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沧州:郝村堂区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7

大会第四项表彰模范福传标兵,并颁发证书,以激励奋斗在福传一线的传教员。本年度优秀福传集体——堂区财务委员会,福传先进个人——刘宝森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