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激动人心的欢迎
2011-09-07

  2011年7月30日两点左右,陕西周至教区北市会的教堂里教友学习班正在学习,这时西安教区传道员刘雁走上台宣布:现在请大家到教堂外面,欢迎西安南堂慕道班学院来到学习班和大家分享交流。  

宗教史学家称现任教宗为史上最受欢迎教宗
2014-01-13

《巴黎人报》引述宗教史学家奥东•瓦莱(OdonVallet)的话表示,教宗方济各肯定是史上最受欢迎的教宗。

缅甸:天主教徒准备在仰光欢迎教宗方济各
2017-11-26

「由于这座城市不再是首都,接待仪式将是简单的,但天主教徒仍然可以向圣父表示热烈的欢迎。」教宗方济各访问的高潮将是下周三上午在YangyaKyaikkasan操场举行庄严的弥撒。

山东:临邑李仙台堂区欢迎新任本堂神父
2019-12-08

赵学成神父首先讲话,他代表教友们欢迎王健神父并邀请王健神父讲话。樊义德神父在受王健神父之邀致辞中感谢天主对当地教会的护佑,并感谢赵学成神父五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刚果民主共和国组建新政府,该国主教表示欢迎
2019-08-28

刚果民主共和国主教团(梵蒂冈新闻网)刚果民主共和国主教团(Cenco)期许新的政府为刚果人民服务。该国主教团秘书长恩肖尔(N'shole)神父以这番话热情激昂地评论新的联合政府。在

教宗方济各抵达里斯本:里斯本欢迎教宗再次来访
2023-08-03

教宗抵达机场后,圣座驻葡萄牙大使斯卡波罗(IvoScapolo)总主教登上座机迎接教宗,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德索萨和两名身着传统服装、手捧花束的儿童在座机下欢迎教宗。

墨西哥:瓜纳华托和莱昂两座城市准备热烈欢迎教宗本笃十六世
2012-03-23

3月26日上午,教宗将前往古巴,并在下午抵达古巴圣地牙哥国际机场时接受隆重欢迎礼。接着在安东尼奥•马塞奥广场举行弥撒,庆祝古巴主保科夫雷仁爱圣母画像被寻获四百周年纪念。

梵蒂冈:圣地等候欢迎教宗来访
2009-03-11

教宗将访问圣地的消息传出后,中东的基督信徒和非基督信徒都欣喜地表示欢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感动的事件,一个极其重要的事件。从这事件将带来和平与希望的气氛。”

十年前作为青年代表欢迎教宗 十年后成为司铎
2020-09-19

信德网讯据CNA消息,十年前,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英国时,Uche作为青年代表向教宗欢迎致意,10年后他晋铎为神父,在晋铎弥撒结束时,他朗读了本笃十六世的祝贺来信。

越南:顺化信徒欢迎学校考试延期
2009-12-24

学生和老师都欢迎考试延期。十二年级学生阮清廉(NguyenThanhLiem,图)说:「圣诞节不必考试,我太高兴了。」他的期试将延至廿九至卅一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