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美国:女孩放飞气球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好心人助圆梦
2011-12-26

因家中贫困,近日她借助气球给圣诞老人寄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想要新衣服等很简单的要求。没想到加州的一家好心人捡到了这封信,并帮助小女孩实现了愿望。

气球与福音分享
2006-11-24

过了不长时间,外甥女做完作业出来,似找什么东西,左看右看后从烟灰缸里拿出了已破烂的气球,大声责问:“谁把我的气球弄破了?”大家又是一场捧腹大笑。看不出舅舅的脸是红还是白,其欲言又止的样子真叫人好笑。

施比受更有福
2003-08-28

于是,妈妈便买下了红、白、黄三种颜色的气球。佳莉将缚在三个气球上的线抓在手上。回家的路上,与来的时候一样热浪滚滚,到处都有叫卖声和小孩子们的喧嚷声。突然佳莉身旁有一个小孩儿跌倒了。

全国各地教会复活节喜添新血之 陕西
2005-04-19

堂院内六个大红气球,高高飘在空中,每个气球下都挂有耶稣复活的对联。堂院一周被小彩旗围绕,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26日晚望复活的弥撒由陈瑞雪神父主礼。弥撒中有5位慕道者领洗入教。

内蒙古:呼市新城区东堂为教友举行集体婚配圣事补礼
2015-07-01

教堂内外彩旗飘扬,孩子们手里拿着气球在堂院里奔跑玩耍,气球拱门以及鲜红的地毯、芬芳的鲜花、大红的蜡烛、鲜红的对联更是将宏伟的教堂布置得更加喜庆。

河北:唐山教区召开普世夫妇恳谈会年会
2018-01-03

本次活动设计四个环节,一是恩爱圈,二是烛光礼,三是2017年大事回顾,四是夫妇挤气球游戏。在以你爱我吗?的恩爱圈中,夫妇们感触深刻。在彼此的分享中,夫妇们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彼此的爱。

江苏:苏州教区昆山陆家天主堂 150 年堂庆
2012-06-16

这一天,教堂大门外两个巨型气球腾空而起,气球下面两边的彩带上分别写着:热烈庆祝陆家天主堂150周年和"热烈欢迎兄弟姐妹们光临陆家教堂"。

香港:天主教普照中学宗教週 鼓励学生寻找人间天使
2014-11-17

佈道会环节包括学生唱跳《冰天的太阳》、教师个人经验的分享、反思片段和祈祷等,更设有扭气球活动,让学生发挥创意,扭出不同风格的气球,并利用气球将喜乐回馈给身边的「人间天使」。

福建:武平天主教会圣诞佳节呈现新气象
2012-12-26

此次圣诞节中,一共有两对从未领过婚配圣事的夫妻,教会分别为他们举行了银婚庆典和金婚庆典,并于弥撒结束后,进行踩气球等游戏庆祝圣诞佳节。停滞多年的教会呈现一片新气象。

台湾:高雄教区孝爱安老院举行四十周年庆祝会
2012-12-12

安老院内最高寿的九十六岁老人施放五彩气球,为庆祝会揭开序幕。  设于台湾南部屏东县潮州镇的天主教安老机构「孝爱仁爱之家」近日庆祝四十周年,高雄教区刘振忠总主教将它媲美「天堂的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