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水万里 长流玉琴声
2012-08-06

——记钢琴少女胡励勉灯光柔和的舞台,名贵的大型钢琴,红色背景幕布上醒目的金色大字告诉观众:中国音乐学院第三届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钢琴比赛正在进行。一个身材高挑眉

肇庆旅行感想
2018-07-13

从天主堂向远处的江面望去,江两岸绿树小草青翠欲滴、江水清澈、蓝天白云、阳光灿烂。世界万物,各尽所能,争鲜斗艳,用最美的姿态来赞美天主。我心如此景,平和、清澈、宁静、安详。

从宗教与科学的关系谈人生意义
2015-10-08

再有,二次的长江断流也无法解释,谁也不会想到,全长6397千米,水量丰沛的长江,竟然出现断流,令人费解:公元1342年江苏泰兴县(现泰兴市)内,千万年从未断流的长江水一夜之间忽然枯竭见底,次日沿岸居民纷纷下江拾遗物

白沙印象
2012-02-09

逆流而上,才知白沙秋色渐深,江水澄净,碧如翡翠,如诗如画。我们很快也融入到大自然的画卷里,成为画卷中的人物。天主看了他所创造的一切,觉得很好(创2:31),这时刻,对《圣经》里的这句话感受特深。

令人感动的爱情
2010-07-27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诚然,这种坚定不移、忠贞不变、地老天荒的爱情,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翘首企盼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并非人人都能拥有。

从青龙港海星圣母院到三厂露德圣母堂
2014-12-04

该段江水因被我国第三大岛崇明一分为二,由南北两支分别流入东海和黄海。虽然被分为两支,江面依然波澜壮阔,烟波浩淼,旧时居民也常江海不分,惯以大海称之。

失败是另一种祝福
2004-10-21

生活中“跌倒”的人并不可怕,悲哀的是你跌倒后不再爬起来,你的目标、理想、价值也就如长江水付诸东流。也许这条路你行不通,身边还有更多的路等你去走,你可以换种活法,凭你的本事、能力一样可以再振雄风。

人生应有水的品质
2008-02-25

有海水、江水、湖水、溪水,这是上苍的造化。然而,水虽常见,却不轻浮;水虽多见,却不空虚。

水东圣母,为我等祈
2010-10-12

因芜湖大圣若瑟天主堂就紧靠江边,站在教堂门口,就能看到长江水在流动,所以从这里路过者都祈求大圣若瑟保佑,我们也不例外。

当大地震来临
2011-03-18

当大地震来临,10米高的海浪随即呼啸而来,将房屋、车辆、轮船和束手无策、来不及逃生的民众毫不留情地席卷而去,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被滚滚浊浪、滔滔江水无情吞噬,这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画面,叫人锥心刺骨、令人潸然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