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一神父在即将沉入海底的教堂中举行弥撒
2020-05-22

据悉,帕里亚汉区域从2003年开始下沉,很快将沉入海平面以下,这片土地也将被用于建设新机场。

菲律宾一神父在即将沉入海底的教堂中举行弥撒
2020-05-24

据悉,帕里亚汉区域从2003年开始下沉,很快将沉入海平面以下,这片土地也将被用于建设新机场。

汤加海底火山爆发,教宗对受灾民众表达关怀之情
2022-01-21

汤加海底火山爆发汤加主岛以北的一座海底火山于元月15日周六发生30年以来最强大的喷发,造成的破坏足以摧毁汤加的部分领土。在由此引发的海啸中,汤加有3人遇难,秘鲁也受到严重影响导致2人遇难。

教宗方济各将为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的圣诞树和马槽点灯
2015-12-03

这艘船来自兰佩杜萨岛,曾经救了9名突尼斯人,它象徵了所有成功飘洋过海抵达欧洲和不幸沉入海底的船只。教宗府总管甘斯魏(GeorgGaenswein)总主教将於12月6日下午5点在教宗小堂主持弥撒。

教宗接见特伦托圣本笃渔业代表团,赞许“打捞海底塑料”的工作
2020-01-19

教宗方济各接见由布雷夏尼主教率领的特伦托圣本笃渔业代表团,鼓励他们在“危险和艰巨”的工作面前不要“失去希望”,并称赞他们“打捞海底塑料垃圾”的工作。

【梅瑟过红海被证实】考古发现红海海底的古埃及战车轮
2018-06-02

当金币被深海底发现的时,它们也会是闪闪发光的,没有锈也不会腐烂。这战车不是全金的,里面包的是木头。木头已经腐烂消失。只留下一个空空的薄薄的金子的外表。甚至触摸都会导致对轮子金皮的损害变形。

悔改的真义
2015-03-23

大可面对事实,重新整装,奔赴明天,让曾经的错误与过失都沉入海底,让过去的历史与泪水化作前进的向导与微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圣经上的浪子回头牧人与亡羊妇人与银币的比喻,无一不说明改正的可贵。

别让特长击败自己
2011-05-16

他们把小瓶子用绳子串在一起沉入海底,可笑的是,章鱼见到了这些晶莹剔透、光滑可爱的小瓶子,好像见到了护身符一般,都争先恐后地往里钻,不论瓶子有多么小,多么窄,它们总是向着最狭窄的路越走越远,最后走进了死胡同

江苏:海门教区在圣母无原罪节掀起敬礼圣母高潮
2012-12-10

海门市三厂镇露德圣母堂的前身是建于1849年的青龙港附近大洪镇圣母院,民间称为西洋仓,曾创有苏中、苏北地区第一座女子学校的海星女子中学,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后期,启东市母佑堂因长江塌陷而沉入海底以及崇明县圣三堂毁于战火后

爱的故事
2006-01-23

有一天岛上发出紧急警报:这岛屿行将沉入海底。消息一传出,各位情绪便立刻纷纷准备船只逃生。唯有爱,她舍不得离开这人间天堂般的家乡。想待到最后一刻才放弃这心爱的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