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意大利法官:正义为社会公益服务
2019-02-10

教宗接见意大利法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周六上午接见了意大利法官代表,向他们表示,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正义对于社会的均衡和公益而言至关重要。正义属于四枢德之一,因为它指明了正确方向。

教宗任命皮尼亚托内法官为梵蒂冈城国法院院长
2019-10-05

他自1977年起担任意大利检察院副检察官一职,2008年被意大利法官和检察官最高理事会任命为雷焦卡拉布里亚的检察官。2012年3月再次被法官和检察官最高理事会任命为罗马共和国检察官。

教宗致函泛美法官促进社会权益委员:病毒引起种族灭绝的危险
2020-03-31

医疗人员协助测量体温(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日前亲笔致函泛美法官促进社会权益委员会的加拉多(RobertoAndrésGallardo)主席。

佩尔枢机侵犯案件:法官一致通过无罪释放
2020-04-08

澳大利亚最高司法层级的七位法官一致通过了这项判决。他们秉持的事实依据是:罪行从未发生过的可能性合理存在,因此无辜者很可能会遭到误判。

圣座圣轮法院开启司法年度,教宗接见法院法官及有关司法人员
2006-01-29

教宗本笃十六世元月二十八日,按照往年惯例,在圣座司法年度开始之际,接见圣座圣轮法院全体法官及有关司法人员。这是教宗就职以来第一次接见他们。

马来西亚:上诉法庭裁定禁止基督徒使用“安拉”一词:主教指“法官不公”
2014-06-24

现在,联邦法院通过七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团作出了最终裁决,四票反对、三票赞成,最终禁止基督徒使用安拉一词形容天主。据本社获悉,天主教会的律师们正在考虑要求重审。

罗马:教宗勉励听告解司铎,不要忘记医生治病和法官赦罪的使命
2014-03-29

听告解的司铎在接纳忏悔者时,不可采取法官的态度,或者出于纯粹的友谊,而要怀着天主的爱德,怀着那份父亲看到儿子归来而前去迎接他的爱,怀着牧人找回迷途之羊的爱。

帕罗林枢机开启梵蒂冈司法年:法官应切记他所面对的是一个人
2018-02-04

梵蒂冈城国法院的法官、律师、推事和职员在场参加。枢机强调,每个法官,尤其是审理刑事案的法官应切记他所面对的是一个人,即使这人是罪犯,但他总是一个人。

阿西亚·比比之女:感谢勇敢的法官,希望尽快能去参观威尼斯
2018-11-21

我还想对勇敢的法官和巴基斯坦司法系统说一声谢谢,法律终于承认我的母亲是清白的。我还要感谢各国政府,例如意大利政府,它们为了我们的未来和得救而担忧。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负责调查梵蒂冈秘密文件外泄事件的枢机委员会,勉励法官们继续勤奋工作
2012-07-30

此外,梵蒂冈城国法院的预审法官皮耶罗·安东尼奥·博内和起诉人尼古拉·皮卡尔迪也蒙教宗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