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中非:教会财物被洗劫后仍承诺留守
2013-06-07

穆尼奥斯主教。〔网上图片〕  中非共和国班加苏教区尽管受到劫匪蹂躏,教会人员的居所及财物被洗劫一空,当地的若望.穆尼奥斯(JuanJoseAguirreMuñoz)主教承诺与神父及修会会士

纪实摄影:梵蒂冈秘密档案室
2013-09-04

但在那些时期,由于被洗劫和破坏,什么都没有留下来。这就是400多年前教皇保罗五世决定创建秘密档案室的原因,档案室用于保存和保护累积的文献材料。

尼日尔:鉴于针对基督信仰团体暴力,主教决定暂停教会所有活动
2015-01-23

  尼日尔主教宣布,鉴于我们的圣堂和我们的教会机构遭到洗劫、我们的圣所遭到亵渎,天主教会暂时中止全部活动,直到下达新的通知为止。即教会学校、医院、爱德慈善机构和发展中心全部停止运作。

中非:十七名在班巴里主教座堂避难的难民被杀
2014-07-11

反叛势力还洗劫了难民和总主教座堂、学校和总主教公署。目前,尚不清楚圣堂内是否遭到了亵渎。尽管法国军队就在不远处,但班巴里教区内塞莱卡和反巴拉克武装势力的战斗仍在继续。

印度一座修道院学校遭到洗劫 74岁修女被轮奸
2015-03-15

资料图:近期,印度发生多起强奸案,引发印度民众抗议。  印度再次发生令人发指的轮奸案,这一次的受害人是一名72岁的罗马天主教修女,案件再度引起公愤,当地警方正追捕犯人。

中非:主教团揭露“基督教会圣堂遭到有组织摧毁”
2013-05-09

从那时起,国内各地暴力也不断加剧,平民百姓和基督信仰团体饱受洗劫。主教团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阿尔波特•旺布尔蒙席签署声明,直指国内气氛不良,完全是无政府状态、践踏宪法和人权造成的。  

法国:多间圣堂遭亵渎 著名大殿遭纵火引关注
2019-04-07

而在法国东部城市第戎(Dijon)的圣母院,正祭台物品被洗劫,圣体柜内的圣体亦被夺去,散落一地并有遭践踏的痕迹。法国东部城市第戎(Dijon)的圣母院圣堂,正祭台物品被洗劫,圣体柜内的圣体亦被夺去。

伊拉克明爱为战后重建工作提供大量援助
2003-07-14

战争期间,这里曾经遭到了疯狂的洗劫,半数的病人落慌而逃。目前,在医院内接受治疗的大约有500人。

甘肃省天主教界救助陇南灾区
2008-07-28

特别是文县碧口镇,经过地震的洗劫,90%多的灾民失去了家园,本有的一点有限的生产生活资料也被无情地埋葬了。而灾区的孩子们不仅失去了家园,还失去了校园。

罗马:教宗方济各致电尤素福三世宗主教:密切关注摩苏尔基督徒
2014-07-23

据《宗教新闻社》报导,天主教叙利亚礼的宗主教府指出,「在九分钟的交谈中,尤素福三世宗主教感谢教宗方济各,并恳请教宗与世界强权加紧努力,阻止尼尼微省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宗教洗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