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温暖
2005-06-13

过了一会儿,乌龟便因温暖而渐渐地把头、四肢和尾巴伸出了壳外。男孩见此开心地笑了。

伸出温暖之手 奉献仁爱之心
2007-02-17

患者本人系银行退休人员,其丈夫也在银行工作,膝下有一女儿,现已上高中,家中经济比较富裕,患者拥有的是金钱,缺少的却是亲情的温暖、社会的关爱。由于长期卧床,病人的臀部、双侧大腿均已发生严重的褥疮。

温暖的雪夜
2002-03-01

那个冬天的雪夜,使我深感温暖

这个温暖的秋天
2015-11-23

她们两位已经先我们来到了体检中心,我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她们友爱的微笑,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那一刻,我想起了一句话:人与人之间最美的相遇应该是相互滋润。按照体检要求,第一项是抽血。

把光明和温暖的圣诞节送给孩子们
2012-12-17

因此也有人发出慈善真空的社会缺少温暖,以及冷漠麻木比低温更致命的感叹。凤凰网评论专栏作家潘采夫在其评论中对此提出建议后,也让大家共同反省:老百姓自己,也自有反思之处。

因为爱,所以温暖
2012-09-09

我从未想到,会在陌生的家庭,得到真挚的温暖。他们也给我善良淳朴的最好诠释,让我明白好人好梦这个道理。  而我却一度轻视他们,认为他们试图不劳而获,骗取别人的同情和金钱。

那个夜很温暖
2012-04-23

如果我们在别人陷入困境的时候,能伸出援助之手,那份温暖就会在某一刻最终传递到自己这里。因为,爱心的热量是不会随意消散的,它只能越来越扩大。

寒冬中一颗亟待温暖的心
2010-02-24

这个性格坚强的七尺男儿眼睛湿润了……当提到眼前的处境时,孙军朝夫妇面色凝重用爱来温暖这颗受伤的心看到孙军朝一家日子一天过得比一天困难。村里的乡亲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江西:南昌天使慈爱团开展“温暖生命”祈福活动
2016-05-25

信德网讯5月21日,江西南昌天使慈爱团携手南昌第一附属医院的宁养院,再次开展温暖生命祈福活动,先后来到四位癌症末期患者的家中、床前,关心、探望他们,为他们祈福,为他们鼓劲、加油!

石家庄:无私大爱 传递温暖
2017-08-20

晨星——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的脚步虽然不能阔步向前,但是我们却稳步前行,8月13日,这个圣母彰显100周年纪念日,我们南北同行,助学组的弟兄姐妹带着来自各位爱心人士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