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切恩典源于
2020-07-02

简单的两句话却点出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很多破裂的人际关系都源于“争”和“抢”。然而这不争不抢却是扎根基督,放下一切的自然结果。

超性的爱源于坚固的信德
2020-10-23

生活经验告诉我们,人所具有的超性之爱是和信德之根的深度成正比的:人的信德越坚定,越真挚,其超性之爱也越纯粹、越炽烈、越旺盛;所表现的爱德行为也越慷慨、越豪爽、越异乎寻

奉献源于基督的爱
2007-02-20

是啊,圣教会是爱的团体,是爱在牵动着那些素不相识的人们的心,一切奉献都源于基督的爱!

真正的幸福源于心灵的平安
2007-10-16

由此看来,人的真正幸福并非来自外在的世界,而应该来源于内在心灵的平安。但是,许多人固然向往平安,也都追求平安,可是很少人得到真正的平安,这是由于人始终没有找到平安的源泉。  平安的源泉何在?

才华源于崇高的信仰
2009-05-22

在现实社会中,一个才华横溢的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得到许多人的仰慕。然而,至于这才华来自何处,却很少有人认真地思考过。其实真正的有才华的人都是有德之士,而且也都具有崇高

真福源于天主的爱
2008-03-17

我是海洋里面的一粒小水滴古典陶瓷的华丽今朝水晶的杯爵盛放的不是我的魂魄我向往的是倾泻与淋漓不管高山小区那时的我是最最富足的我是天边的一缕微风电力的的形成人力的吹动这些

寻找“信仰分子”
2006-12-22

宗教源于什么?

印尼教会歌曲创作比赛破国家纪录
2003-12-20

参赛者来自全国各教区,参赛歌曲风格多元化,除了有巴塔克、弗洛勒斯、爪哇、美拉尼西亚、巴布亚、巽他及帝汶等传统音乐外,亦有流行音乐及一种源于葡萄牙的印度尼西亚流行音乐。

教宗视频讯息:世界需要和平
2022-04-28

“任何战争都源于不公正,任何战争,包括有时在家庭和团体中发生的,也都源于不公正”。本届大会选择的主题是“预言之声:成为新时代的桥梁”。

圣座国务卿为梵蒂冈工人主持弥撒:你们要见证耶稣的爱
2019-01-06

圣座国务卿继续说,相遇源于需要,源于人类对爱的贫乏。耶稣爱我们,祂的爱永不令人失望;我们在感到被爱后,我们也有能力成为基督的见证人,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