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特稿:孤有所依,有加(复活期第六主日)
2020-05-17

祂自己是我们的护慰者,还要给我们派遣了另一位护慰者,让我们温存有加——恩宠上加恩宠。在很多人的理解中,先是耶稣升天,然后才圣神降临。

山西:朔州教区为马国主教举行就职仪式
2020-07-16

7月9日上午,经山西省教务委员会同意并报中国天主教主教团批准,天主教朔州教区举行马国就职主教仪式。  

年仅51岁的刘保神父突发心脏病辞世
2020-11-30

信德网讯11月29日凌晨,广东江门教区佛山顺德堂区主任司铎刘保(若瑟)神父,在外进修学习期间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51岁。刘神父原籍河北省邢台,后为支援广东教会,加入江门教区服务。

保神父的葬礼在邢台举行,各级神长关心修道人的健康及医保问题
2020-12-07

保神父的葬礼在邢台举行12月7日,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的广东省江门教区司铎刘保神父的葬礼在其家乡邢台威县寺庄堂区举行,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江门教区梁建森主教与佛山顺德教友代表、邢台教区神长教友

感恩之心
2006-07-19

可是当我们得到之后,是否常一颗感恩的心,是否更加热爱天主,更加依靠他呢?说起感想,不是用我们的口说说而已,而是用心+口、用心神和真理去感谢。这才是天主最喜悦,感谢最美好的一种表达。

教宗方济各忏悔礼仪讲道:穿上新人;留在爱内
2014-03-30

教宗以这段话,强调基督徒生活的两个基本要素:穿上新人和留在爱内。教宗说,新人是按照天主的肖像受造,在圣洗圣事中诞生。

福传从饭桌上开始
2004-09-13

我们要珍惜粮食,每颗饭粒都是用农民的汗水换来的,这是很对的,确实应该心中念感谢农民的心。但我们有信仰的人,更应该进一步认识感谢天主。

山东:济南贤文堂区主受洗日庆祝闫桂兰老人百岁华诞
2017-01-09

老人一生对信仰虔诚有加,育有二女,丈夫在战乱时期被抓壮丁去了台湾,从此杳无音信与她失去联系。她含辛茹苦,历尽艰辛,独自将两个女儿抚养成人,出于对婚姻的忠贞,她在晚年希望回到夫家。

教宗方济各炼灵月前三天的推文
2017-11-04

然而,在那一刻,如果我们内心保住信德的火苗,却又是何等恩宠有加

死后世界和另外时空真的在吗?
2018-05-18

(图片来源:AdobeStock)关于宇宙空间之谜已渐渐被解开,甚至关于人死后何去何从,也成为科学家的研究焦点。多少年来,人们不惜花费巨大代价飞往外星球去寻找另外一个我,并梦想着造